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獨家直擊007座駕終極限量版 Aston Martin DBS Ultimate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吳凌祺 、攝影╱楊明龍 2012年10月09日

DBS Ultimate延續先前Carbon Edition元素,擁有碳纖維後視鏡外殼等配件,車身並選用特殊的Silver Fox銀狐配色。
英國Aston Martin跑車由於氣質優雅且具俠士風範,一直被公認為是最適合007情報員的座駕,特別是量產旗艦DBS,更在前兩部電影《皇家夜總會》和《量子危機》中成為主角車。由於後繼車Vanquish不再於新電影《空降危機》中出現,因此原廠針對現任007座駕、推出全球限量100部的DBS Ultimate最終特別版便顯得彌足珍貴;而國內代理永三汽車則搶得唯一1部配額,我們在新車抵台第一時間內,搶先鑑賞它的迷人魅力。



【規格表】

引擎型式:5935c.c. V12
最大馬力:571匹
最大扭力:58.1公斤米
變速箱:6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後輪驅動
0-100km/h加速:4.3秒
極速:295km/h
售價:1780萬元起 
燻黑尾燈中間嵌入碳纖維飾板,下保險桿分流器並配上黑色排氣尾管,DBS的S字樣還以紅色處理。
門檻上鑲有專屬車型銘牌,國內特選編第88號引進,讓此車更具收藏價值。

【機械規格 維持原貌】

配置與標準版相同的6.0升V12引擎,運轉聲浪迷人,並配有強化車身剛性的拉桿。
中央採水晶鑰匙插入的發動鈕依舊特別,周圍的碳纖維飾板紋路清晰可見。

【特殊妝點 具收藏性】

車室架構採碳纖維飾板與高檔黑色真皮鋪陳,加上手工紅色菱格紋縫線,更具古典運動氣息。
原廠標配專屬GPS衛星導航系統有繁體中文介面。
手動換檔撥片外緣包覆紅色真皮,提升觸感。
2+2座椅採黑色真皮搭紅色菱格紋縫線,前座頭枕還繡有紅色S的DBS字樣。

【同場加映】 DBS後繼有人

近日才在國外亮相的DBS後繼車,同時也是車廠最新的量產車頂級型號。其所搭載的V12引擎可發揮出573匹最大馬力,數據雖不若其他競爭對手漂亮,但其雅士俠風仍獨樹一格。國內業者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引進新車,預估售價約在1900萬元。 

【報你知】 最新配車 復古登場

將於11/2在台上映的007系列電影最新作《空降危機》中,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的座駕,將由前兩集的DBS,換成已出現在系列電影中達6次的經典老車—Aston Martin DB5,用以紀念007系列電影推出50周年。屆時這部1964年的DB5在電影中將如何飛天鑽地,頗值得車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