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Lotus Evora S GP Edition:全球限量3輛!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三, 2011/10/12 - 2:08pm 發表


Lotus限量打造了3輛具有 Lotus Renault Formula 1賽車設計元素的 Evora S GP Edition特仕車款。




Evora S GP Edition在外觀上搭載了與 Lotus Renault Formula 1賽車相同的黑色車身、紅色後視鏡、金黃色飾調、以及金黃色鋁合金輪圈(前19、後20吋鍛造鑽石切割設計輪圈)。Evora S GP Edition並配有 premium套件(麂皮與紅色車縫線內裝)、 technology套件、以及倒車攝影鏡頭系統。

Evora S GP Edition特仕車款在動力上搭載了與標準板 Evora S同一具3.5升機械增壓 V6汽油動力系統。引擎最大馬力346匹,最大扭力40.79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僅需4.6秒,並擁有每小時277公里的極速表現。


全球限量3輛 Evora S GP Edition特仕車款的售價為69,950歐元,約286萬新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