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超跑界的不老經典,JAGUAR XJ220正式邁入20周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5/2012)


1988年的英國伯明罕車展上,JAGUAR透過與TWR賽車工作室的合作,推出了XJ220 Concept概念超跑,當時其6.2L V12引擎與四輪驅動的動力配置,可是讓他轟動一時;而在5年後的1992年,XJ220量產車型首度亮相之後,無論是動力性能或是外觀設計都算得上是首屈一指,即便XJ220正式問世至今已邁入20年,但其在超跑車壇的地位,仍然是不變的經典。

等不及想擁有性能更強的911了?沒關係!PORSCHE原廠升級套件擋著先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5/2012)

PORSCHE全新997世代的911在去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問世,至於911 Cabriolet則是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目前車系當中都僅有Carrera以及Carrera S兩款車型;而新世代家族當中還有很多車型都還沒有出現,雖然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即使是現階段性能最強的911 Carrera S,想必已經滿足不了某些玩家了。

瞄準神州高端市場,McLAREN計畫於2014年前在中國成立8座經銷據點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5/2012)

隨著全球首座旗艦展示中心於2010年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揭幕,McLAREN佈局全球市場、瞄準高端客層的計畫也已逐步展開,將在包括了北美、歐洲、中東、亞太地區及南非等全球22個國家成立共35處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以一城市一據點的方式、逐步建構起全球經銷網路。

007情報員未來新歡超跑 Aston Martin Vanquish 明年第2季引進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陳宏銘 圖片提供╱Aston Martin 2012年06月23日

充滿肌里張力的新線條AM 310 Vanquish,未來引進國內的售價約在1800萬元左右。
過去Vanquish在Aston Martin裡的旗艦地位就是由DBS所接替,現在新一代的AM 310 Vanquish問世,理所當然要重新登上品牌旗艦的地位,預計這輛英國007情報員未來的新歡跑車將在今年底於英國、歐陸上市,國內總代理永三表示,現階段推估Vanquish約於明年第2季末導入。

BMW M1繼任者將在2016年到來 可能有多達650匹的馬力輸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於 四, 2012/06/21 

BMW(寶馬)始終否認要推出M1超級跑車繼任者的傳聞,但這幾天國外的一則最新消息表明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正計畫在2016年時推出M1的繼承跑車。(圖片為BMW M1 Homage)

神祕新車確定!品牌最強性能戰將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出陣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1/2012)

2012年Goodwood賽車嘉年華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舉行,而這堪稱英國車壇一年一度的盛會,除了英國本土車廠常藉此發表全新車款之外,對於其他歐洲車廠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活動。而英國極致豪華品牌BENTLEY早在不到一周前預告了將要推出全新車款,如今答案也終於揭曉,正是性能取向的雙門跑車Continental GT Speed。

蘭博基尼350GT對法拉利330GT 超跑鼻祖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中國網 www.china.com.cn 2012-06-19

  人們常説,賺一小筆錢的最好方式是先投入一大筆錢。遵循同樣的邏輯,燒掉一大筆錢最保險的辦法莫過於打造你自己的超級跑車。當然,有一些成功者——科尼塞 格閃過腦海,但是通往地獄之路佈滿了狂妄者的殘骸。他們帶著星光燦爛的樂觀,開始一段史詩般的偉大旅途,卻只走出了一小段,便灰飛煙滅。
  蘭博基尼350GT對法拉利330GT

Aston Martin發佈 Vanquish數據規格、廠照與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6/20
經過一連串間諜圖片與影片的曝光之後,英國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終於正式發佈全新 AM 310 Vanquish(DBS後繼車款)的原廠圖片、影片、以及數據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