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動力系統升級,新年式McLaren MP4-12C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UCAR 撰文 梁尚倫 2012/06/08
從F1一級方程式賽車場進入世界超跑車壇的英國McLaren車廠,曾於1992年推出令人驚嘆的McLaren F1超級跑車,於2010年底發表的McLaren MP4-12C也為McLaren在18年後再次注入超級跑車新血。而McLaren車廠於英國時間6月7日,正式發表了新年式MP4-12C,在本次升級中,McLaren將MP4-12C的性能向上提升了25匹最大馬力,但是仍維持了相同的油耗。

McLaren車廠於英國時間6月7日,正式發表了新年式MP4-12C,在本次升級中,McLaren將MP4-12C的性能向上提升了25匹最大馬力,但是仍維持了相同的油耗。

賓士SLS AMG GT亮相!超跑也要精益求精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2012年06月08日

賓士SLS AMG GT亮相!超跑也要精益求精~♥
圖片來自:NetCarShow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有鷗翼車門的超跑賓士SLS AMG呢?除了帥氣又拉風的外表,這輛車車的性能同樣也是相當出色,不過賓士顯然沒有以此為滿足,在最近推出了算得上是進化版的SLS AMG GT車型,雖然外觀上的差異不算明顯,但是矯健的身手卻更上層樓了呢!

巴西的第一輛超跑~要記得它叫DoniRosset喔!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有為先前分別和大家分享了來自波蘭的Arrinera以及來自荷蘭的Vencer Sarthe兩輛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比較非主流的超跑呢?今天有為要介紹給大家的,可是第一輛來自巴西的超跑DoniRosset喔!好不好奇這輛車車長什麼模樣?現在就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2012年06月06日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限量十台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限量十台

  2012年6月7日,在2012深港澳國際車展上,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為華南地區乃至全中國的超級跑車愛好者帶來了新的驚喜!——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尊屬限量十台的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在萬衆矚目中閃耀首發!尊貴與野性的完美融合造就了極富衝擊力的視覺體驗,令所有到場嘉賓與超級跑車愛好者無不為之震撼;意大利頂級跑車製造工藝與中國傳統文化的相互交織碰撞出前所未有的設計靈感,淋漓盡致地體現了蘭博基尼“極致、純粹與永不妥協”的品牌精髓。中國專屬金色限量版的上市,預示着蘭博基尼將繼續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為更多的中國超級跑車愛好者及收藏家帶來與衆不同的産品體驗。同時,在此次車展上,蘭博基尼還帶來了全新産品Gallardo LP 550-2 Spyder,充滿浪漫氣息的敞篷車身與強大動力的完美結合,為所有鐘情兩驅駕駛樂趣的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當然,受到全世界車迷熱情追捧的蘭博基尼全新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也同時亮相深港澳車展,它以澎湃的動力、超凡卓絶的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創新設計重塑了超級跑車領域的巔峰高度。

保時捷2013將在上海打造體驗賽道,成為全球第四個車主體驗與教育訓練中心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stuff/eddieyang-

 
就在Porsche宣布購入義大利知名的高速跑道Nardo Ring之時,其實跟據人車事實地採訪Porsche亞太地區Managing Director Christer Ekberg先生提到,向來以性能為品牌理念的Porsche,在2012北京車展時同時宣布,要在上海F1賽道旁,興建一座Porsche專用體驗賽道。

FERRARI線上拍賣會開跑,為義大利地震受災戶籌集善款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12)

為在義大利北部Emilia Romagna地區最近地震的受災家庭籌集資金,FERRARI主辦的國際線上慈善拍賣於歐洲中部時間6月6日16:00正式開始,世界各地的FERRARI車主、收藏家及廣大FERRARI愛好者們都將能夠通過www.ferrari.com做出自己的貢獻。

慶賀入籍中國?CARLSSON推出中國市場專屬的C25 Super GT中國限量特仕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8/2012)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高級車款級距的成長,富人們對於愛車的改裝需求也日漸提升,而身為中國車市主要經銷體系之一的中升集團,日前便宣布收購德國改裝名廠CARLSSON的70%股權,為日趨重要的高級車改裝市場提早卡位。

向Carroll Shelby致敬!加州號召千輛Shelby跑車齊聚一堂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6/07/2012)

FORD Mustang堪稱美國平民跑車代表作,但是在此「美國精神」的背後,沒有人不認識更狂野的野馬「Shelby」性能版,終極代表作為2013年式FORD Shelby GT500,擁有662hp最大馬力,限量1,000輛!然而這輛車的價值將愈來愈高,因為催生者Carroll Shelby於2012年5月10日過世,享年89歲。為了弔念這位不朽人物,1,200輛Shelby跑車齊聚洛杉磯彼得森博物館,一起發動引擎拉轉速表示哀悼,巨大的聲響,相信Carroll Shelby在天之靈絕對聽得到!

從非法賽車變慈善之旅!Gumball「砲彈飛車」大賽(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6/07/2012)

1999年Maximillion Cooper舉辦的第一屆Gumball 3000有55輛車參與,賽程為八天,雖然活動內容旨在參與,同時規定「速限」,並非為格鬥而生,但是當一群人開著好車在路上並行,不知不覺就飆了起來!再度成為非法飆車一族,因此第二屆Gumball 3000 Rally就引來警察盯哨,並開出鉅額罰單!然而對於這群有錢人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因為這群人在酒吧一晚的開銷就比罰單金額還高!

1962年式FERRARI 250 GTO以10.5億元成交,刷新FERRARI拍賣最高紀錄!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7/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根據非正式紀錄,2012年2月秘密售出的一輛1964年式250 GTO,以3,180萬美元(約新台幣9.5億元)的成交價格成為FERRARI銷售的非正式紀錄冠軍;原本FERRARI正式紀錄的最高拍賣價格,則由一輛1957年250 TR prototype原型車以1,639萬美元(約新台幣4.9億元)寫下。不過最近售出的一輛1962年式250 GTO,則以高達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的震撼天價,一舉打破FERRARI拍賣的正式與非正式紀錄!

超跑族群精品輪圈,HRE Wheels全球首座品牌形象旗艦店在台開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7/2012)

相信許多關注頂尖名車、超跑車款改裝消息的車迷都認識,來自美國西岸的知名頂級輪圈品牌HRE Wheels,不僅自1978年起即為業界帶來嶄新的概念與高品質,更成為全球客製化鍛造輪圈的首選品牌之一,如今看準台灣改裝消費市場的發展潛力,特別與Jenny Motors杰霓國際合作、來台建置全球首座品牌形象旗艦店,並期盼以台灣為起點、瞄準大中華區市場的佈局。

2012年SEMA改裝車展搶先報:霸氣軀殼下的玫瑰柔情,〝女性限定〞汽車設計比賽結果出爐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7/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FORD和SEMA改裝車展(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設計比賽,以全新2013年式FORD Mustang GT為主軸設計全新年式車型,最特別的是參賽人員全面限定女性!吸引不少優秀女性設計師參與這場賽事。日前FORD並公佈了三款Mustang GT的參賽設計圖,邀請大眾上網票選最喜愛的概念車款,如今票選結果也正式出爐!由Jennifer Seely設計的Mustang GT「High Gear」概念車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