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世上最快的藝術品!BUGATTI與法國藝術家合作發表Veyron Grand Sport Venet特仕車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12/05/2012)
來自法國的超跑品牌BUGATTI,旗下雖僅有Veyron車系,卻據此成就了品牌於超跑市場的顯赫威名,不但衍生出Veyron 16.4、Veyron 16.4 Grand Sport、Veyron 16.4 Super Sport及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諸多車型,並陸續發表多款特仕車,吸引層峰買家的青睞;最近BUGATTI更別出心裁的找來法國藝術家Bernar Venet合作,推出極具藝術氣息的Veyron Grand Sport Venet特仕車,不但擁有獨特外觀,原本便具備的非凡性能更讓此車被譽為〝世上最快的藝術品〞。

英國跑車品牌再傳出售,ASCARI有望改抱中國企業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12/05/2012)
根據來自歐洲的媒體指出,英國純種跑車品牌ASCARI(在西班牙另有著名的ASCARI賽道)近來正待價而沽、準備進行出售,而買主很有可能是來自中國的相關企業,儘管目前的相關資訊並未明朗,但是已說明了英國車壇近期似乎有再次大規模搬風的可能,畢竟ASTON MARTIN近來也外傳其主要股東DAR投資公司將將出售50%的股權予其它車廠。

McLAREN正式宣佈臺灣永三汽車代理權的相關事宜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05/2012)
雖然早在11月20日臺灣永三汽車就已經對臺灣媒體公佈了正式取得McLAREN代理權的好消息,只不過日前12月3日McLAREN在原廠網站上才正式發佈此訊息,並以不小的篇幅來宣示McLAREN未來銷售的目標與決心,並說明了東南亞地區其它的展示販售據點,代表著臺灣市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