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圖解阿斯頓馬丁One-77 旗艦級超跑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騰訊汽車  2012年04月26日 
阿斯頓馬丁One-77
  還記得去年上海車展阿斯頓馬丁帶來的那款售價4700萬的超跑嗎?那就是全球限量生產77臺的阿斯頓馬丁One-77,近乎完美的造型吸引了不知道多少觀眾的眼球,本次北京車展,北京的觀眾們也可以大飽眼福了,阿斯頓馬丁這臺展出了這臺編號為21號的One-77超級跑車。

突飛猛進─Ferrari 2011年於中國市場成長達75%!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文=李承儒 圖=Ferrari 2012/04/27

近年來中國汽車市場突飛猛進早已不是新聞,其中對於頂尖品牌的購買力更是高得驚人,屢屢創下銷售新高;其中Ferrari日前於北京車展中也公佈:該品牌2011年於中國市場的成長率達75%,遠遠高於全球市場平均水平!

兩網友純手工打造超級跑車 專家稱價值超140萬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新浪網 小嬌 2012年04月24日

  網友純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  網友純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
在北京國際車展上,一輛淘寶展台的車引發了巨大的關注度。這輛車既非大牌廠商的全球首發車,亦非國內品牌的概念車。事實上它不屬於任何汽車廠商——是兩名淘寶的網友,耗時一年,憑藉手工製造的一輛汽車。雖然是手工DIY製品,但這輛車的性能與工藝水準卻令人擊節讚歎:時速最高可達310公里/小時,性能超越絶大多數民用汽車,可躋身超級跑車的行列,堪稱“中國民間第一車”。

限量依舊是殘酷的,ASTON MARTIN One-77終於宣告完售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

若提到稀世超跑,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問世的ASTON MARTIN One-77絕對是榜上有名,不只是因為它採用手工打造,其動力性能在眾家超跑當中更是屬一屬二,再加上全球限量77輛的超稀有數量,在尚未正式推出時,即便其售價高達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943萬元),依舊是吸引了許多富豪巨賈投下重金,如今經過3年多,這77輛的One-77終於正式宣告完售。

更強大的巴爾幹之力,TUSHEK Forego T700目標對手是大牛!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

一個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們介紹了TUSHEK這家來自位居於〝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邊緣斯洛維尼亞的車廠,而這家由斯洛維尼亞人Aljosa Tusek創立於1999年的獨立車廠,現階段最新的作品就是Renovatio T500,而這輛硬頂敞篷跑車所訴求的目標對手,更是指向知名超跑LAMBORGHINI Spyder。

北京車展報導:開出200萬歐元天價!BERTONE Nuccio原型車已名花有主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

在今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當中,知名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概念車款Nuccio,不過在當時在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僅僅是以塑膠與樹脂所打造的〝模型〞而不算是一輛〝實車〞,而經過一個月後,BERTONE終於在北京車展上,讓這款在中國稱為〝努西奧〞的概念跑車以唯一一輛〝能夠上路〞的實車與世人見面。

FERRARI出席2012北京車展,亞太首發F12berlinetta及HY-KERS系統最新成果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12)

代表世界頂尖技術的義大利賽車與超級跑車製造商FERRARI法拉利於2012第十二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亞太首發兩款重量級新車:代表了躍馬家族全新一代12缸車型,同時也是FERRARI法拉利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勁、性能最優異的道路版跑車F12berlinetta;以及受益於FERRARI法拉利的持續研發成果,升級至更輕、更強勁的California。同日,FERRARI法拉利全球首次公佈了HY-KERS系統最新研發成果,它將混合動力技術與中後置引擎結構完美結合,在提升車輛性能的同時,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成功降低40%。FERRARI法拉利全球首席執行官費立薩先生(Mr. Amedeo Felisa)親臨記者會現場並作了以上重要重點解說。

2012北京車展報導:JAGUAR C-X16 Concept、XKR-S Convertible首演,演繹絕美性能傳奇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7/2012)

2011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JAGUAR為了慶祝經典車款E-Type誕生50周年,進行了E-Type後繼車型C-X16 Concept的全球首演,象徵承先啟後的意念。這頭概念美豹不僅承繼了經典傳奇車款E-Type車系的設計元素,更以自身作為起點衍生出定名為F-Type的敞篷雙門小跑;C-X16 Concept也在本屆的2012北京車展進行亞洲首演。

用碳纖維完美詮釋速度的激情,ASTON MARTIN DBS Carbon Edition國內直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7/2012)

近來客製化的風潮與話題不斷在超跑車品牌中發燒,而標榜純手工生產製造的ASTON MARTIN更早從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時,便發表了最新的客製化服務:Works Service Tailored,當時也特別針對DBS與V12 Vantage展示出包括名為UB-2010與Black Special Edition的特仕版本,令在場車迷人士可說是為之驚豔不已。

〝天候條件優渥〞,中國東北地區將有潛力成為汽車產業試驗重鎮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6/2012)

還記得去年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為讀者帶來「冰上馭牛!LAMBORGHINI Winter Academy冬季駕訓體驗營」的精彩系列報導,當時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不辭辛勞深入中國內蒙古,地區進行採訪,抵達名為「雲龍湖」的汽車測試活動場,藉由當地寒冷、冰封的天候讓湖面成為一個個寬廣、平坦的冰面,不僅正好成為LAMBORGHINI的活動場地,同時也是一個由中國與瑞典共同管理經營的專業場地,除了提供雪地與冰上車輛的測試與示範活動之外,也專門提供如Bosch等高科技機構作為研發與測試ABS及ESP等先進系統的測試場所,甚至Bosch在此地就設有一研發中心。

2012北京車展報導:BUGATTI Veyron車系雙雄,上空超跑之王、龍年特仕版雙雙亞洲首演!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6/2012)

今年3月,上空超跑天王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在第82屆日內瓦車展進行了全球首演,深受層峰買家的青睞;今年北京車展,原廠也將進行這款擁有1200hp最大馬力的全球最速敞篷超跑的亞洲首演,同時還將展出名為「威龍2012」的中國專屬特仕車,導入中國獨有的龍為設計理念,以此紀念中國龍年。

君臨天下—BENTLEY Continental GT 6.0 W12試駕印象(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5/2012)

帶有濃厚英國貴族氣息的BENTLEY品牌,其創始人Walter Owen BENTLEY是以火車生產起家,甚至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還曾協助英軍開發戰機引擎。也因此,BENTLEY在跨足汽車業之後,旗下的車款始終帶有一種獨特的形象風格:體型龐大且動力驚人!而Walter Owen BENTLEY更在1919年時表示,夢想中的BENTLEY是一部具備有高品質、高速、且是同級之冠的汽車。

2012北京車展報導:投其所好搶市場,ASTON MARTIN也推出龍年88限量特仕版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4/2012)

對於中國人來說,龍一向是吉祥以及尊貴的代表,而今年又適逢龍年,許多國外車廠也紛紛趕搭所謂的〝龍年熱潮〞,可以看得出來即便中國車市成長已經趨緩,但在巨大的貧富差距之下,對於中國的層峰級買家來說,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而來自英國的ASTON MARTIN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也推出限量88輛的龍年特仕版,以〝限量〞以及〝特仕〞兩個元素來搶商機。

2012北京車展報導:道路版賽車具現化,LOTUS Evora GTE中國獨推限量車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4/2012)

為了參加GT2賽事與Le Mans24小時耐久賽,因此LOTUS在2011年時以Evora S為基礎進行輕量化、再經由COSWORTH調校動力系統後,進而推出了Evora GTE賽車,並於2011年美國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推出了道路版本的Lotus Evora GTE Road Car Concept,而今於甫揭幕的2012年北京車展當中,也正式進行了Evora GTE量產版本的首演,且還是中國市場專屬的限量版本!

Maserati【試車報導】讓人不想慢下來─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文=李承儒 攝影=李承儒/葉毓中 2012/04/23  

Maserati自2004年推出現行款Quattroporte後,不僅引領品牌跨入新的世代,並且也創造了銷售佳績,爾後在2007年發表GranTurismo車系,更是讓整體銷售創下高峰,雖然GranTurismo車系偏向GT跑車設定,但是Maserati 始終沒有忘記本身在競技領域的基因,除了持續參加各項賽事外,更以GranTurismo為基礎,推出道路競技版GranTurismo MC Stradale,挑起人們的熱血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