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搭載BMW心臟的西班牙猛牛,ASPID GT-21來勢洶洶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8/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在2008年7月時,來自西班牙的IFR Automitive在倫敦車展上,推出了一款稱為Aspid的跑車,這輛以LOTUS經典Seven跑車為藍圖打造的Aspid SuperSport,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使其車重僅700kg,其2.0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4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著輕盈車身,可於2.8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實力強悍程度令人側目。

LEXUS LF-LC恐怕並非SC車系後繼車雛形,而可能是牛魔王TOYOTA Supr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8/2012)

2012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亮相的LEXUS LF-LC概念車,以豐富曲線創造出動態流動感,並藉此在車身上營造出多處的銳角與陰影表現,讓車身造型相當立體化,全車充滿了LEXUS大膽的設計語言,更榮獲每年在底特律車展頒發的EyesOn Design「最佳概念車獎」,絕美造型不禁讓車迷殷殷期盼起LF-LC的量產化,而最近根據外媒報導,TOYOTA集團也開始投入LF-LC量產版本的開發,預計在未來3年內將有所結果。

有鑑於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高價售出,VOLVO將積極評估量產可能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8/2012)

2012年6月的德國萊比錫車展,VOLVO繼2010年推出Polestar C30 Performance概念車之後再度與Polestar聯手,發表了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並以30萬美元(約新台幣898.3萬元)的高價售出!熱烈反應也讓原廠可能將之導入量產的話題逐漸加溫。最近根據國外媒體報導,VOLVO確實已在積極評估量產S60 Polestar的可能性,預估將以限量生產的方式上市,售價可能超過10萬英鎊(約新台幣466.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