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Lamborghini Urus於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人車事新聞 2012/04/23


這次的北京國際車展中,Lamborghini向全世界車迷展示了全球首次亮相的 SUV概念車 Urus。Lamborghini的 Urus堪稱目前 SUV車市中最具運動潛能的極致車款,重新定義 SUV的動能與設計標準。 Lamborghini Urus概念車不僅融合了最獨特的設計、最酷炫的內裝與最極致的性能,還完美體現了 SUV車型應有的多功能性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2012北京車展:Aston Martin Dragon 88 Special Editions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癮車報  kun  2012/04/24

英國豪華車廠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在今年的2012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車展上推出了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Dragon 88 Special Editions(龍88特式版),這款特式版本將只限量生產88台。

[專題]2012摩納哥(Top Marques)奢侈品展名車薈萃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牛北粉丝团 2012.4.19
2012摩納哥頂級豪車展(Top Marques Monaco)於4月19-22日在摩納哥Grimaldi Forum盛大開幕,超過5,000平方英尺展館面積再創新高,我們關注的超跑陣容系數亮相,除了熟知的法拉利,阿斯頓馬丁,捷豹等品牌外,諸如GTA Motor,Tushek Supercar,Noble,Roding Automobile,Savage,Fisker,Soleil Motors,MS Design,Mansory,Gembella等等小眾稀有以及改裝品牌才是重頭戲,對於喜歡豪車的朋友們來說,絕對是一次難得的視覺饕餮盛宴,牛北粉絲團也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奉上了此次奢侈品展覽上最養眼的豪車。 

Top Marques Monaco 2012 Floorplan

世界首輛陶瓷超級跑車現身 售價160萬英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中國日報網 2012年04月23日

陶瓷版布加迪威龍白金跑車現身巴黎街頭,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巴黎街頭近日出現一輛超炫的陶瓷版跑車,吸引眾人目光,連專業攝影師也慕名前來觀看。這是世界上第一輛以陶瓷為車內外設計元素的汽車,此次也是它首次在歐洲道路上亮相。

法拉利F12berlinetta 現身北京車展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汽車探索  2012年04月23日  
在本屆北京車展上,法拉利F12berlinetta將正式亞洲首發。而在展前的探館工作中,我們在展館門口看到了法拉利F12berlinetta的身影。該車被譽為法拉利造車歷史上最快的跑車。
  

德國頂級超跑WIESMANN正式在華發布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北京新浪網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2年04月20日 

來自德國的頂級手工跑車WIESMANN今天在北京正式宣佈入華
來自德國的頂級手工跑車WIESMANN今天在北京正式宣佈入華
  來自德國的頂級手工跑車WIESMANN今天在北京正式宣佈入華。首期進入中國市場的包括曾獲“紅點”設計大奬的全新一代MF4系列車型及WIESMANN旗艦級MF5系列車型。WIESMANN品牌創始人Mr. Friedhelm Wiesmann、WIESMANN GmbH首席執行官Mr. Rainer Hartmann及WIESMANN在華合作伙伴——國機汽車中國進口汽車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丁宏祥先生親臨發布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