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淘寶網友自製超級跑車 網友呼吁復刻改裝合法化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2012-04-23 

  4月23日,兩位淘寶資深網友李林韜、王宇登上北京國際車展的展台,展示其製造歷時一年,大量零配件采購自淘寶網的自製超級跑車——“Dream Car”。這輛復刻自蘭博基尼經典車型鬼怪(Lamborghini Diablo)的致敬之作,憑借超高的仿真度和製造工藝,迅速在網民間引發大規模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希望可以將“復刻”這一改裝文化合法化。
  蘭博基尼鬼怪(Lamborghini Diablo)是義大利汽車製造商蘭博基尼于1990-2001年間生產的高性能中置引擎跑車。是蘭博基尼有史以來最風光的車型,從1990年誕生誕生直到2001年退出歷史舞台,生命周期長達11年。

Roadster之王徹底剖析因緣篇 Porsche Boxster S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4-27


當舞台上布幕拉開的一瞬間,周圍的閃光燈開始不斷閃爍,仿佛就像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光景,我們參加的並不是電影首映會,而是在日內瓦車展上的Porsche Boxster全球發表會,雖然我們早已知道全新Boxster會在這裡發表,不過成為全球首批見到新款Boxster廬山真面目的媒體仍然讓我們感到十分興奮。

西班牙Málaga汽車博物館 探尋近代移動經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報導、攝影╱吳凌祺  
由菸廠改建而來的館內充滿懷舊氣息,畫面右方紅車為1950年的MASERATI跑車,左方白車則為大名鼎鼎的PORSCHE 356 Speedster。
雖然我到過不少車廠官方博物館,但參訪私人汽車博物館卻是頭一遭。西班牙南部海岸度假勝地Málaga,有一座名為MUSEO AUTOMOVILISTICO MALAGA的博物館,是由收藏家Joao Magalhaes於2010年成立、佔地6000平方公尺的古董汽車殿堂。館內有來自世界各地、各個年代約95部不同品牌的汽車,規模足以媲美原廠,其中更有近代汽車發展史上的經典之作,唯獨路途遙遠,車迷可自行評估是否前往參觀。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加緊測試,量產版AUDI R8 e-tron現身紐柏林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30/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報導過,在2014年大改款的新世代R8登場之前,AUDI打算在今年新推出小改款車型,且可能與小改款R8同時亮相的,還包括R8 e-tron這款電動超跑,而今最新的消息傳出,AUDI打算在今年度的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小改款R8與R8 e-tron。

上空銀箭 沒有鷗翼也迷人,M-BENZ SLS AMG Roadster試駕報導!(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30/2012)

M-BENZ於2010年推出SLS AMG,以鷗翼復古的經典價值完美復刻了1950年代、充滿傳奇色彩的300 SL,絕美的身型在全球車壇立即刮起一陣旋風,頓時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超跑之一。而在暌違兩年之後,M-BENZ再度於2011再推出敞篷版本的SLS AMG Roadster,儘管少了SLS AMG及300 SL所標榜的鷗翼車門,但是上空的美感依然令人動心。而此回AutoNet汽車日報特別受到台灣賓士的邀請,在國內進行了SLS AMG Roadster的試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