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紐柏林單圈新紀錄,James Glickenhaus駕駛FERRARI P4/5 Competizione寫下6分51秒佳績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2/2012)

知名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已在上個周末正式開戰,兩輛AUDI旗下的R8 LMS Ultra包辦了頭兩名,成為本屆賽事的最大贏家。不過在本屆賽事當中,另一個焦點便是國際知名富商,同時也堪稱是FERRARI狂人的James Glickenhaus。

超跑明星賽,Veyron、Aventador、LFA與MP4-12C的直線對決!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2/2012)

眾星雲集、激烈交鋒的場面總是讓人血脈賁張,也因此無論職棒、職籃都會有〝明星賽〞的舉辦,日本演藝圈的紅白歌唱大賽也是新年必看的電視節目之一。最近美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mobile」便特別找來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LEXUS LFA與McLAREN MP4-12C四輛超級跑車,展開了一場熱血沸騰的直線對決!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紀念創廠百週年,ASTON MARTIN新世代DB9/DBS加緊腳步持續開發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2/2012)

自從於1913年成立以來、ASTON MARTIN這個英倫手工跑車品牌,可說在金字塔頂尖客層的眼中有著一定的地位,隨著2013年創廠百週年的日子逐漸到來,ASTON MARTIN先前已預告過將會推出一款百年鉅作,隨著One-77與V12 Zagato的腳步,這款最新車型預料將是新世代旗艦車款的DB9/DBS。

馬迷朝聖新據點!「FERRARI傳奇展」在上海世博園區義大利中心盛大開幕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1/2012)

對於全球廣大的FERRARI車迷來說,可以前往朝聖的據點說是愈來愈多了!從以往位於FERRARI原廠所在地、義大利Maranello的Museo Ferrari(FERRARI博物館),以及於2010年在阿布達比開幕的Ferrari World,相信都是許多馬迷朋友所嚮往的去處,然而事實上FERRARI近來對於品牌精神以及歷史沿革的宣傳更是不遺餘力,日前除了在義大利Modena、以Enzo Ferrari的故居所改建的Museo Casa Enzo Ferrari博物館之外,同時更利用了在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的義大利國家館,於5月18日展開為期三年的「FERRARI傳奇展(The Ferrari Myth exhibition)」,相信這場展覽,將成為所有台灣馬迷們距離最為接近的朝聖新地點。

東瀛戰神再進化,NISSAN GT-R Black-Premium台灣試駕(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1/2012)

比起4年前在葡萄牙所接觸的GT-R,進化後的馬力足足多出65hp,且又是配置輕量化輪圈、碳纖維尾翼、懸吊經過調校的Black-Premium,我自然要好好測試一下它的能耐,只不過這回已從封閉賽道換成北台灣的道路,駕駛環境更貼近日常生活,當然也無法真正地快意奔馳。

僅有三輛的夢幻上空駿馬!MANSORY限量打造458 Spider Monaco Edition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8/2012)


甫於國內發表上市的FERRARI 458 Spider,其美艷的上空造型搭配全球唯一中置引擎跑車所具備的鋁製全幅可折疊硬頂組合,更是讓這匹上空躍馬的夢幻簡直到了破表的程度。然而您以為FERRARI原廠的設定就已經是到頂嗎?那可不!因為向來以奢華著稱的MANSORY改裝廠,也看準了FERRARI 458 Spider的誘人魅力,特別獨家推出了一款名為458 Spider Monaco Edition的限量改裝,更是將458 Spider的迷人風采直上雲端!

後置後驅 續寫傳奇,PORSCHE 911 Carrera S試駕印象(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8/2012)

上回我們提到了新世代PORSCHE 911 Carrera S在歷經七個世代的沿革,以及相關的性能表現,此回我們再繼續探討新911 Carrera S在實際駕馭情況下的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