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天價跑車的背後 解讀最與眾不同超級跑車品牌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2012年06月15日

天價跑車的背後 解讀最與眾不同超級跑車品牌
  “超級跑車”是一個可以去衡量價值的名詞,如果想要將它擁有,一定會為此付出不菲的金錢。說起超級跑車的品牌,你肯定能羅列出法拉利、蘭博基尼、布加迪等著名品牌。除了這些耳熟能詳的主流超級跑車廠外,地球上還存在著一群瘋狂的人,他們不僅僅局限于超級跑車的製作,更立志製作出與眾不同的超級跑車。

超跑悍將逆襲Mclaren MP4-12C精銳出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6-13

F1賽場上擁有豐富征戰經驗並且曾多次拿下年度車隊冠軍的Mclaren,憑藉著獨特而優異的賽車工藝,不僅讓Mclaren能夠持續在F1賽場上發光發熱,就連市售量產的MP4-12C也成為超跑玩家爭相收藏的新寵兒。藉由輕量化碳纖維車身結構與3.8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壓榨出600hp,極為可怕的性能表現不僅早已成為頂尖超跑的假想敵,為了展現更為精良的改裝技術,各大歐洲改裝廠也紛紛推出MP4-12C專屬升級套件。

2012 Goodwood賽車嘉年華開幕在即,BENTLEY將發佈神祕全新車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14/2012)

一年一度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是英國年度車壇盛事,除了英國本土車廠均會盡出旗下精銳爭奇鬥艷,也會吸引許多歐洲車廠共襄盛舉。2012年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舉行,BENTLEY作為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自然也不會缺席這場年度盛會,除了將展示多款新車,還宣佈將會發表一款全新車型,讓2012 Goodwood賽車嘉年華更添聲色。

渦輪增壓V8、機械增壓V6上身,新世代MASERATI Quattroporte 2013年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15/2012)

MASERATI Quattroporte從2003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發表之後,至今已過了將近9年光景,不僅在2007年扮演著讓MASERATI首度轉虧為盈的關鍵,而今在中國市場也仍受到廣大歡迎。而早從2010年起,全新世代Quattroporte的諸多傳言便已傳得沸沸揚揚,最近再傳出下一代Quattroporte預計將在2013年初發表,屆時將搭載渦輪增壓V8引擎及機械增壓V6引擎,提供更輕、更省油也更具威力的駕馭表現。

拍板定案!BMW i8 三缸心臟將由英國生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6/15/2012)

BMW集團於去年2月間發表了旗下經營電動車市場的〝i〞子品牌之後,配合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強勢出擊,更是令全球車迷引頸期盼導入市售的i8究竟將會以何種姿態現身?而先前已先後報導過,BMW為了搶先在2013年釋出i8車型的市售版本,先後與TOYOTA集團共同開發車用鋰電池模組,並在4月的北京車展推出雙門敞篷版本的i8 Spyder吊足大家的味口,而貴為i8動力核心的三缸柴油引擎也確定將在英國Hams Hall工廠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