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陽光‧輕跑—PORSCHE New Boxster 2.7搶先試駕(設計哲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2/2012)

在談完PORSCHE全新世代Boxster在歷代車型的研發與傳承之後,此回AutoNet汽車日報再為讀者來談談新世代Boxster在設計開發上的特別之處,從PORSCHE原廠所列舉的幾個設計重點,簡單扼要的說明新世代Boxster的進化。

牛群奔馳大鵬灣 為賽事暖身!LAMBORGHINI Gallardo Track Day活動紀實(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1/2012)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報導指出,由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已經被LAMBORGHINI原廠選為2012年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亞洲巡迴賽的第四站的指定場地,因此LAMBORGHINI Taipei特別在3月間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了名為Gallardo Track Day的賽道體驗活動,除邀請VIP車主、媒體與會之外,更主動邀請有興趣的潛在買家一同共襄盛舉,為預計於10月7日舉辦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亞洲巡迴賽的台灣站進行暖身。

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於日本鈴鹿盛大舉行,599XX EVO全球首次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2)

隨著2012年首次FERRARI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在日本鈴鹿賽道舉行,FERRARI 法拉利客戶賽車部門全新賽季正式拉開戰幕。除陣容更為強大的FERRARI 法拉利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首戰外,非競賽類活動包括FERRARI 法拉利F1客戶賽車部門、FERRARI法拉利FXX專案和FERRARI法拉利599XX項目。車主及家人朋友們於該週末歡聚一堂,在這條世界著名的高難度賽道上縱情駕駛和體驗了超過600台FERRARI 法拉利賽道版及公路版跑車。

FERRARI加入髮型時尚!與BaByliss聯手推出高性能電剪、吹風機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1/2012)

FERRARI在大家的心目中除了幾乎是超跑的代名詞之外,另外印像一個就是〝很強的F1車隊〞,當然在這之中的共同點就是FERRARI車款性能方面擁有超強的技術實力,如今這家來自義大利的超跑廠打算將旗下強大的技術實力延伸到美髮時尚領域,與美髮器具品牌BaByliss聯手推出高性能電剪以及吹風機!

Lamborghini 2011 年全球新車交車量較同期增長23%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於 三, 2012/03/21

Lamborghini 汽車有限公司近日公佈2011 年財報,在新車的交車量和公司的營業額方面,都獲得高達兩位數的成長。其中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Lamborghini全球的交車量與前一年(2010 年)相比,成長了23%、自1,302 輛增加至1,602 輛。營業額則較同期增加了19%,自2.71 億歐元成長至3.22 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