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純粹的速度機器 實拍邁凱輪MP4-12C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攝/圖/文/何家榮 2012年05月22日
邁凱輪McLaren,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多年徵戰F1的它拿下了8次車隊總冠軍,12次車手總冠軍的紀錄。在F1賽場上,它與法拉利打得不可開交。或許是苦戀于F1賽事的原因,它在民用超跑的研發上明顯要比競爭對手慢了很多。當然,它在90年代生產的McLaren F1,以及之後推出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都能堪稱經典之作,它們也是不少車迷們的終極夢想。只不過這兩款超跑都已經停產了很長的時間,要在如今的超跑領域有所作為,要與意大利人繼續競爭,邁凱輪必需要有一件全新的作品推出市場,或許它正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邁凱輪MP4-12C。
邁凱輪

Aston Martin DB4 Zagato Carbon Fiber 經典再造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overdope.com P.Robot 2012-05-20
由Evanta Motor Co.,設計並打造, 將經典Aston Martin DB4 Zagato車種重新以碳纖維的材質呈現, 並看到了透過重新設計的外殼中, 提供了懷舊感的氛圍; 而其他包括減少軸距、客製懸掛系統、V12引擎以及紅色內裝等都是額外吸引人的地方. 此車種目前正即將於摩洛哥展開拍賣, 口袋很深的朋友不妨參考一番.

Genevart Celsius Hybrid超跑將於2013日內瓦車展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5/20

2013日內瓦車展上將會出現一輛產自瑞士當地的油電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Genevart Celsius Hybrid。這輛以 Porsche 997 Turbo為基礎的重度改裝車將以擁有近千匹的強勁綜效馬力輸出。

敞篷超跑初體驗 Mercedes-Benz SLS AMG Roadster試駕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18

傳承1954年Mercedes-Benz(賓士)300SL Gullwing跑車經典歐翼式車門以及復古造型的SLS AMG在2009年的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正式取代了SLR McLaren,成為Mercedes-Benz旗下的當家豪華超級跑車。2011年,同樣是在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Mercedes-Benz帶來了SLS AMG Roadster敞篷超跑,同年8月在台灣賓士極力爭取下引進了SLS AMG Roadster,並於9月安排了預購車主參加專屬賞車以及媒體拍攝的活動,在11月時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售價1,425萬元。

號稱最快水陸兩棲跑車 售價768萬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2012/5/17

特殊的車身與引擎設計,讓跑車經改造過後成為「水陸兩棲」的超級跑車。(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跑車銷售網站「Fantasy Junction」最近出現一台超特別的「水陸兩棲跑車」,海上最高時速達96.6公里,號稱是世界上最快的兩棲跑車,售價25萬9500美元(約新台幣768萬1200元)。

暴力協奏曲 Porsche 991 Carrera S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5-17
文/Wen 圖/顧宗濤
提供/永業汽車

大型化的車體尺寸
更親民的操控動態


七代目車型,持續進化的運動樂趣!
Porsche 911每一次世代進化除了傳承過去之包袱,更具有當代跑車指標象徵之意義。由於車身造型已具車壇代表象徵,每次進化過程皆會遇上該堅持傳統還是突破創新的矛盾,全新的設計不但要保留過去經典傳統靈魂也要創造符合時代的元素,另外還要滿足全世界各地車迷的期盼,尤其第六代997近乎無懈可擊的產品實力,第七代991 Carrera S這次更搭載上3.8升自然進氣本體,400hp的最大動力,將能更輕易做出300km/h的最高車速。

最令人嚮往的員工培訓 Aston Martin開辦技術講座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中時旺車網/鄭鈦昊 2012-05-16
英國時間2012年5月15日,Aston Martin跑車大廠宣布,未來即將於公司Gaydon總部開辦全新Technical Training Academy技術訓練講座。講座課程將開放給公司內部員工、經銷體系等相關人員,內容包含生產技術、銷售與售後服務等課程。


英國時間2012年5月15日,Aston Martin跑車大廠宣布,未來即將於公司Gaydon總部開辦全新Technical Training Academy技術訓練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