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Hybrid風潮盛起 LOTUS公布Evora 414E Hybrid原型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03/2012)

LOTUS宣布將於201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Evora 414E Hybrid原型車。回溯至2010年,LOTUS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以節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為訴求的Evora 414E Hybrid概念車。由於當時Hybrid油電混合系統風潮剛興起,而其主要訴求都是針對市售房車與小型車為主。直到這一兩年,許多超跑車廠紛紛投入Hybrid研發,甚至開發出全電能動力超跑。雖然都是以概念為主,也讓LOTUS警覺Hybrid系統的重要性。

紅尾天使的自傲,FORD〝Red Tails〞Mustang GT預告現身2012 EAA航空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03/2012)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每一年都會舉辦EAA Air Venture航空展,現場會展示各類飛機以及美國當期與退役戰鬥機與轟炸機等,當然也有令人熱血沸騰的Air Show特技表演。而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則是連續五年不間斷贊助並參與現場公益活動的FORD,每年都會特別打造專屬且限定一輛的特仕車進行慈善拍賣,所獲得的資金將捐給EAA Young Eagles青少年教育機構。

ALPINE性能品牌是否重生?RENAULT表示尚在考慮當中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3/2012)

前陣子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報導過,RENAULT自2005年以來便計劃推出旗下性能品牌,也就是將過去的ALPINE品牌重生,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RENAULT產品經理Beatrice Fouche透露將於2014年之前完成此一計畫,不過近來卻因資金問題讓RENAULT對此計畫舉棋不定。

HONDA性能旗艦2014年10月量產開始,新NSX保證27個月誕生!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3/2012)

已經停產多年卻活在車迷心中的NSX,不僅是HONDA的技術結晶,更是日本超級跑車的代表,但全球金融海嘯導致新NSX開發計畫凍結,所幸新任當家伊東孝紳一上台,就重新啟動新NSX計畫,並計畫在2014年正式量產。

西班牙鬥牛!TAURO Sport Auto全新V8 Spid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8/2012)

在全球車壇當中,說到〝牛〞第一個想到的肯定就是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不過在西班崖同樣也有以牛來當作廠徽的車廠,那就是〝TAURO〞,而近日TAURO則是推出了稱為V8 Spider的全新軟頂敞篷跑車,這也是繼ASPID之後,再度有西班牙車廠推出跑車作品。

貴族超跑也上空!NOBLE發表M600敞篷車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8/2012)

2008年的倫敦車展,英國獨立跑車品牌NOBLE發表了全新鉅作M600,動感流線的外型及高達650hp的強悍動力,立刻引起車壇關注,而每年僅限50輛的產能及20萬英鎊(約新台幣936.9萬元)的報價,也讓不少層峰買家趨之若騖。最近NOBLE再度發表了一張M600敞篷版本的廠照,以上空開篷美姿希望再度聚焦世人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