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吱吱作響的730匹Pagani Huayra 全球第一手試駕報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於 一, 2012/06/04 
由AMG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而來的730匹Pagani Huayra超級跑車,年產量才40台,而且目前也沒幾個人(媒體)真的坐在裡面試駕過。英國的EVO汽車雜誌,最近做了Pagani Huayra的試駕,而他們片中也還特地強調「我們有幸成為第一家試駕的汽車雜誌」。

McLaren MP4-12C Aerokit Gemballa GT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6-01
Tuning Focus:加大前保桿進氣面積、Gemballa 21吋鍛造圈

面對McLaren所推出的全新MP4-12C似乎不少老牌改裝大廠紛紛投入套件開發,就連Porsche改裝廠之一的Gemballa也推出名為GT的升級方案,為了讓車頭能夠發揮更為優異的撞風效能以利冷卻系統散熱與穩定性,特別開發的前保桿不僅加大進氣面積,造型上更為銳力的線條設計手法也增添Gemballa GT應有的超跑氣勢。此外包含側裙、後檔板與小尾翼則是延續原廠外觀而增加的新套件,藉此有助於空氣力學的效能達到最佳化。針對底盤方面Gemballa訂製專屬21吋鍛造輪圈,藉此填補輪拱的視覺效果並且增加抓地力。

Porsche 911 與時並進 40 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1.hk 文︰米高索夫 圖︰Dr. Ing. h.c. F. Porsche AG 2012 年 06 月 01 日
時至今日,擁有高性能的跑車實在多不勝數,但是能夠稱得上「經典」兩個字,卻並非每一部都可以。保時捷(Porsche)911 之所以能夠躋身經典系列,不單止是具有 40 年以上的歷史,而且在性能和外觀上,亦能夠與時並進。4 月初 Porsche 911 系列設計者 Dr.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逝世,因此本文亦可說是向這位一代宗師致意。

2012年式 - 各國超跑名單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MClassic 男人時尚 2012.6.3



擁有一台小老婆大概是每個男人都想得到的,
要馬就是一台非常威風的跑車,要馬就是一台看起來怪有趣的小車,

打響名號之作!PURITALIA 427揉合義、美元素,預告7月1日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4/2012)

美式肌肉與義式優雅的結合,將會得出什麼結果?其中一個解答就是義大利獨立車廠PURITALIA即將在7月1日正式發表的全新跑車427。隨著發布時間至今已不到1個月,PURITALIA也在最近發表了首張預告廠照,為黑布籠罩的427僅顯露出部分車頭及車側造型,吊足車迷胃口!

再展大愛精神,FERRARI將拍賣599XX Evo最為賑災款項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04/2012)

近來全球車壇可說是飽受天災的折磨摧殘,先後發生了日本大地震、泰國水災,幾天前義大利更是接連在5月20日與29日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8、5.9以及一次規模達5.3的餘震,可說是重創了義大利經濟地位重要的艾米利羅馬那地區(Emilia Romagna)。而地震發生過後,義大利汽車品牌包括FERRARI、LAMBORGHINI及MASERATI都紛紛宣布關閉生產線一日,雖然生產設備並未受損,但依舊是讓所屬員工們回到家中陪伴家人。

創意廣告再添新組合,NISSAN GT-R將與世界短跑記錄保持人一決高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6/04/2012)

廣告的效益取決於消費者對於廣告內容的深刻記憶力,而影像傳播與網路媒介技術的大幅提升也造就了商品廣告提升至不同的層次!而別出心裁的廣告標語搭配豐富的動畫科技與適切的主題音樂,往往最能令消費者印象深刻,近年來車商積極結合不同產業行銷策略也十分明顯。近日,NISSAN為了替旗下最高傲的東瀛戰神GT-R所策劃廣告,找來了150m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Usain St. Leo Bolt跨刀演出,試圖營造出機械與人類對決的最速傳說。

貴族遊戲,M-BENZ SLS AMG急追小白球創金氏紀錄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4/2012)

自從於2009年首度現身以來,承繼經典鷗翼跑車300SL風情的M-BENZ SLS AMG,不僅是首款由M-AMG獨立開發的性能超跑,更融合傳奇色彩與卓越科技,重新詮釋經典迷人的星芒風情。而在2011年M-BENZ更接著推出身形絕美的上空尤物-SLS AMG Roadster,儘管少了SLS AMG及300 SL所標榜的鷗翼車門,但是上空的美感依然令人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