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分享
我是誰
我是李家睿,目前服務於瑞典Volvo汽車經銷商提供您以人為本及安全的愛車,以及斯堪地那維亞設計、愛護環境的附加價值,讓您享有特的品味、頂級的品質,並享受駕馭的樂趣, 在行駛中體驗為您及全家人量身打造的貼心,創造幸福安全的車室空間給您的家人,請問您是否對這樣的行車生活感到有興趣呢?

若您對各類豪華車、高級車及跑車等感到有興趣甚至熱情,歡迎嘉賓立即預約賞車,家睿誠摯為您服務。(線上賞車All-New S60) 


為什麼分享
超級跑車從十七歲開始便是版主的興趣,打造一間超跑車廠創造完美的超級跑車更是版主的夢想,也是堅持衝刺事業、努力打拼的原動力。藉由公開分享向宇宙下訂單的方式,吸引一樣有夢想有堅持的人、事、物來到版主的生命中,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夢想。


我的宗旨
透過瞭解超級跑車,幫助更多人擁有、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的定位
幫助人們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