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拉開熱情序幕,2012 Ferrari Challenge亞太區挑戰賽正式展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 / 小亮 2012/3/20 2012/4/09
2012 Ferrari Challenge亞太區挑戰賽3月18日正式於日本鈴鹿賽道展開,主辦單位還請來對此條賽道極為熟悉的前F1車手Mika Salo擔任來賓、與全場28位車手共同競賽,讓賽事更為精采;今年臺灣則共有2輛賽車參與賽事,其中Ferrar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還直接參與,由董事長與總經理聯手參加,以推展賽車運動,漂亮拉開2012賽季的序幕。

2012 Ferrari Challenge亞太區挑戰賽3月18日於日本鈴鹿賽道展開,共吸引了28位車手共同競賽,賽事相當精采。

Koenigsegg Agera R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402km/h記錄!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10

一輛瑞典超跑 Koenigsegg Agera R於上週德國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所舉辦的2012 Gran Turismo Nurburgring中,在大直線路段創下每小時402公里的超高車速記錄!

全球唯一 Pagani Zonda 760RS影片曝光!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10

之前我們報導了Pagani Zonda 760RS的一些稀疏細節消息和一些不是很清楚的照片,但現在很幸運的是,YouTube的用戶OuncesofAwesome12為大家帶來了一段Zonda 760RS的影片。

牛脾氣就是牛!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試駕報導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09

為了讓國內車主、貴賓、以及媒體人士能親身體驗 Lamborghini的操控與性能,Lamborghini 台灣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首度於符合國際規格的大鵬灣賽車場,舉行「Lamborghini Gallardo Track Day 大鵬灣賽道體驗營活動」,讓大家能在合法又安全的場地上,透過專業教練的教導與實際駕馭的經驗,確實感受小牛 Gallardo LP 560-4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