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絕世逸品將拍賣,近乎全新KOENIGSEGG CCXR稀有釋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9/2013)
過去10年僅打造出100輛超跑的瑞典車廠KOENIGSEGG ,聲勢雖沒有其他大廠來的顯赫,不過秉持著純手工打造和衷於速度感的理念,所打造出來的超跑,無疑是地表上最快最強大且稀有度極高的超跑,足以睥睨群雄,令其他超跑大廠避之唯恐不及。而對於那些有意的買主而言,這樣的手工超跑在製作的工時上,往往一等就是要耗上大半年甚至是一整年的時間;如今在拍賣市場上,竟然也能直接購得稀有度極高的KOENIGSEGG ,可以說是相當罕見。

誰比我快,TUSHEK Forego T700向義大利前輩嗆聲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承翰(03/19/2013)
TUSHEK是一家來自於歐洲巴爾幹半島邊緣斯洛維尼亞的車廠,而這家由斯洛維尼亞人Aljosa Tusek創立於西元1999年的獨立車廠,現階段最新的作品就是Renovatio T500,擁有450hp/7,900rpm最大馬力以及43.6kgm/3,200rpm峰值扭力。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1133kg的車重之下,能夠在3.7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0-200km/h也僅需11.5秒,可說是性能非常強悍的一款車,這輛硬頂敞篷跑車所訴求的目標對手,更是直指義大利知名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

新世代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報價出爐,835萬元起正式席捲頂級奢華旗艦市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13)
經過50年的發展、10年的淬煉,全新第六代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即將在四月份正式進軍台灣頂級奢華旗艦房車市場,採用全新當代汽車科技、設計語言來詮釋50年來的經典MASERATI四門運動旗艦房車,以更大的車身尺碼、更輕量化、更奢華的內裝、更強大的動力與更精準的操控快感,將為台灣頂級奢華旗艦房車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以835萬元正式挑戰德國、英國豪華品牌,為四門旗艦房車立下難以超越的模範與全新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