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FERRARI F12berlinetta明年1月導入上市,臺灣蒙地拿報出1718萬建議售價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9/07/2012)
FERRARI於2012年3月日內瓦車展中所推出的全新V12引擎旗艦F12berlinetta,目前也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進行全球媒體的試駕活動,預料也將在不久之後開始於歐洲地區展開交車的動作。

新能源車大戰!GreenGT H2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將參加2013年Le Mans 24小時大賽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06/2012)
來自瑞士Le-Mont-sur-Lausanne的GreenGT,早在2009年就已經誇下海口,將以一輛電動車參加相當知名的Le Mans 24小時大賽,無奈參賽時間一延再延,直到近日,它們再度表示,採用氫燃料電池的GreenGT H2電動車已經接近開發的尾聲,目標自然是參加明年的Le Mans 24小時大賽。

極致客製化的實踐,McLAREN MP4-12C Project Alph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05/2012)
在今年八月份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中,McLAREN除了讓MP4-12C Spider無預警亮相之外,更推出了一輛稱作X-1的原型車,這輛由McLAREN旗下專事打造特殊製程車輛的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部門操刀的X-1,而此舉也可看作是MLAREN向全球的頂尖消費客群展示完全客製化造車工藝。

又倒一家!德國獨立跑車廠GUMPERT申請破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9/03/2012)
當歐債危機持續肆虐,歐洲各大車廠雖然銷售慘澹、經營窘迫,多年根基依然讓其得以在風暴之下生存;然而許多小型獨立車廠可就沒那麼幸運,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今年下半年已有德國ARTEGA、義大利De TOMASO及德國MELKUS相繼宣佈破產,最近德國獨立跑車廠GUMPERT也難以倖存,日前驚傳申請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