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聖誕佳節烤餅乾的好地點,M-BENZ SLS AMG GT3的引擎蓋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17/2012)
這一部有趣的短片是從M-BENZ性能改裝部門AMG所發佈的,為慶祝即將到來的2012年聖誕節,特地採用這幽默的手法來呈現,讓形象影片不再是硬梆梆表彰吸能的速度紀錄。其實在日前AMG就已經發佈一支短片來慶祝聖誕佳節的氣氛,其中不乏300 SL Gullwing、300 SL Roadster等經典車款,還有SL 63 AMG以及SLS AMG等性能車款,而這次M-BENZ則找上了SLS AMG GT3來烤餅乾。

躍馬精神的體現!2012 Pilota Ferrari Around the World駕駛體驗記實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7/2012)
在2011年隨同「臺灣蒙地拿」舉行第三屆車主拉力賽活動之時,也同時特別將車隊拉拔至當時剛落成啟用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來舉辦名為「Pilota Ferrari Around the World」的駕駛體驗活動。如今雖然車主拉力賽的活動已經早已在11月間結束,但是為了讓更多的車主與VIP能夠有機會更進一步的體現FERRARI品牌專注於賽道駕馭樂趣的躍馬精神,於日前特別再次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Pilota Ferrari Around the World」的活動。

終極版小牛登場!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Facelift重新刻劃完美界線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7/2012)
LAMBORGHINI史上最成功、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超跑產品-Gallardo,推出至今堪稱是老當益壯,縱然已經屹立車壇多年,但威猛的程度、無匹的性能與視覺上的氣勢依然無時無刻散發著強烈的設計美感而LAMBORGHINI原廠更在9月間巴黎車展之際所針對2013年式的Gallardo車系推出小改款的版本,在外型上施以更具優勢的空力套件與外關細節的修改,讓Gallardo再次成為車壇中最矚目的焦點。如今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也在第一時間導入新年式的Gallardo小改款車型於國內發表上市,並維持以1,488萬起的價格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