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享受陽光請花1498萬,FERRARI 458 Spider正式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02/2012)



FERRARI 458 Italia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現身後,可說是深獲各界的肯定,不但寫下其它入門超跑對手難以跨越的新標準,更讓FERRARI的全球銷售扶搖直上。而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FERRARI更延續過往傳統推出採取電動硬頂敞篷的上空版本─458 Spider;其所採用的鋁製全幅可折疊硬頂,更是全球首款採用此種設計的中-後置引擎跑車。而如今這匹上空躍馬,不但首度在台正式現身,更以新台幣1,498萬元的建議售價進入國內超跑市場,並且同樣享有「Genuine Maintenance」七年免費保養專案!

740匹狂馬,Ferrari F12berlinetta日內瓦車展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張為揚 2012/03/01
以義大利文berlinetta「雙門跑車 (Coupé)」為名的F12berlinetta,是Ferrari新一代V12旗艦,外觀設計傳承了Ferrari近期的家族特徵,能看到California、458和FF的影子。


歷經6年等待,正當全球汽車媒體以為即將發表的599 GTB Fiorano後繼車將被命名為F620 GT、且擁有700匹馬力之時,Ferrari於2月29日不但公佈了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新一代12缸GT旗艦的正式名稱:F12berlinetta (Ferrari於日內瓦車展上還會推出一款性能提升的California),也提前透露了新車之規格數據,將馬力一舉提升至狂野的740匹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