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Novitec Tridente推出 Maserati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升級套件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一, 2011/10/31 - 12:00pm 發表


Maserati於去年巴黎車展中發表的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輕量化車款,雖擁強化操控設定與輕量化車身,但在動力方面僅比 S車款多了10匹馬力而已。為了彌補這個小遺憾,德國 Novitec Tridente改裝廠技師們決定一同為此車款研發出提升動力性能的升級套件!

世界最速 SLR誕生了!:零四加速10.29秒達成!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六, 2011/10/29 - 8:16pm 發表


頂級汽車改裝廠 Platinum Motorsport、RENNtech,、MACarbon 、與 Exotics Boutique共同攜手打造出一輛零四加速僅須10.29秒(原廠車款成績為11.6秒)的「世界最速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改裝超跑!」

雙座F1震撼登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揭幕啟用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陳奕宏 攝影/陳奕宏、朱奕安 2011/10/10
在紛飛的雨絲中,臺灣地區首座以FIA Grade2規範設計、施做的賽道──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揭幕啟用。



2011年10月9日,對於關注臺灣賽車運動的人們而言會是個值得記上一筆的日子。位於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於10月9日這天,在雙座F1、Formula Renault 2.0、Audi R8 LMS、Super GT賽事Lexus SC430 GT500廠車、Vitabusa以及Honda civic FN2等賽車的引擎聲浪震撼下,正式現身國人面前,成為國內首座以FIA Grade2規範施作的專業賽車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