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德國超跑威茲曼MF5 GT售價公布 385萬起售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平靜 2012-05-31

  2012年4月20日,德國頂級手工跑車威茲曼(WIESMANN)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同時,還展示了2012款威茲曼MF4-S及2012款MF5兩款車型,但並未公布新車在中國地區的售價。近日,編輯從上海威茲曼展廳相關負責人處獲悉,作為威茲曼家族的旗艦產品,2012款威茲曼MF5在中國地區的正式起售價為:385萬元起(硬頂GT)。目前預訂這款車型需等4-6個月左右的時間提車。

英國EVANTA展現巧手工藝,ASTON MARTIN DB7變臉為DB4 GT Zagato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31/2012)

ASTON MARTIN這家專是打造手工跑車的英國老牌車廠,即將在2013年就邁入創廠百年的里程碑,而原廠更為了慶百年,更打算推出象徵百年的全新車款,而品牌當中能肩負此一重責大任的,自然就是堪稱招牌的DB車系,而如今象徵新世代車型的AM 310概念車也在義大利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d'Este古董車展亮相。

橙色馬丁 Aston Martin DBS Carbon Edition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葉錦祥 2012-05-31

●兩款客製化特殊車色
●大量輕質碳纖維套件
●專屬內裝皮革與皮製頂篷
●國內售價 1,780萬元起
●國內上市日期 2012/04
●期待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