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紐約車展報導:毒蛇出籠!全新世代SRT Viper正式重返美國超跑之林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6/2012)

打從2011年8月,CHRYSLER將SRT獨立為集團旗下性能品牌,並由DODGE品牌總裁暨執行長Ralph Gilles証實,新世代DODGE Viper將掛上〝SRT〞名號重新現身起,便引起了性能車迷的關注;此後隨著SRT陸續發表多張預告廠照,更讓全新SRT Viper的期待熱度逐漸加溫;隨著2012紐約車展的開幕,這條美式性能猛蝰終於正式全球首演,展示重生之後的性能姿態。

君臨天下—BENTLEY Continental GT 6.0 W12試駕印象(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05/2012

〝GT〞兩字,相信是許多車迷朋友最熟習不過的字眼,其字面上的意義正代表著Grand Tourer或Gran Turimo的縮寫,象徵能夠兼顧長距離行駛、並且擁有頂級的性能與豪華舒適的車款,因此也常常被許多品牌車款拿來使用,藉以營造其崇高的產品定位與性能表徵。不過,此回試駕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既然直接以〝GT〞為名,自然便有著它非同凡響的氣度與實力。

真英雄還是精神有問題?素人蝙蝠俠身份大公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02

因為車牌問題被警車攔下開單的事件天天都在上演,根本無啥稀奇;但要是被攔下的是一輛由穿戴全套蝙蝠裝駕駛並搭載蝙蝠標誌牌照的黑色 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敞篷超跑的話,那就比較有看頭了。

最大馬力700匹 Romeo Ferraris新Ferrari 599 GTO改裝套件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4/01

義大利知名改裝廠商Romeo Ferraris最近為Ferrari(法拉利)599 GTO推出了新的改裝方案。
首先從引擎開始,Romeo Ferraris為599 GTO安裝了一個高流量的空氣濾清和運動型排氣系統。這些微小的改裝變化使599 GTO原本661hp/63.2kmg的動力在馬力上增加了15hp,扭力提升了1.3kgm,逹到676匹最大馬力和64.5kmg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