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獨家直擊007座駕終極限量版 Aston Martin DBS Ultimate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吳凌祺 、攝影╱楊明龍 2012年10月09日

DBS Ultimate延續先前Carbon Edition元素,擁有碳纖維後視鏡外殼等配件,車身並選用特殊的Silver Fox銀狐配色。
英國Aston Martin跑車由於氣質優雅且具俠士風範,一直被公認為是最適合007情報員的座駕,特別是量產旗艦DBS,更在前兩部電影《皇家夜總會》和《量子危機》中成為主角車。由於後繼車Vanquish不再於新電影《空降危機》中出現,因此原廠針對現任007座駕、推出全球限量100部的DBS Ultimate最終特別版便顯得彌足珍貴;而國內代理永三汽車則搶得唯一1部配額,我們在新車抵台第一時間內,搶先鑑賞它的迷人魅力。

限量3部Mansory Ferrari 458 Spider Monaco Edition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10-03

專攻千萬等級超跑的改裝廠Mansory,由於作風大膽且極具品味,也吸引相當多金字塔頂端的客群,然而有很多事物並不是有錢就可以擁有,全球限量3部的Mansory Ferrari 458 Spider Monaco Edition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本車以Ferrari 458 Spider為基礎再換裝新設計的空力套件,最具特色之處在於車頭造型,除了換上了極似自家老大哥Enzo Ferrari的前鼻翼之外,也有向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致敬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