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憤怒蠻牛 Wheelsandmore打造Aventador LP 777-4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撰文:張為揚 2012/05/16
如果連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的原廠700匹馬力與70.3公斤米扭力,都已經無法滿足你對速度的渴望,沒關係、來自德國的超跑改裝品牌Wheelsandmore,日前已正式推出最大馬力提升至777匹的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 。

來自德國的超跑改裝品牌Wheelsandmore,針對Aventador LP 700-4的買家,特別打造了這款以義大利文「Rabbioso (憤怒)」為名、採用特殊「巧克力」色塗裝的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
造型猶如未來戰機、以1993年贏得「Trofeo de la Peña La Madroñera」稱號之西班牙鬥牛為名的Aventador LP 700-4,誕生於2011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不僅是義大利超跑製造商Lamborghini目前的當家V12旗艦,也是目前市場上仍相當熱門的超跑;而在經過一年的開發後,來自德國的超跑改裝品牌Wheelsandmore,特別以這款為基礎「大牛」為基礎,打造出一款以義大利文「Rabbioso (憤怒)」為名、特殊「巧克力」色塗裝的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

造型更為誇張的尾段排氣管與手工生產之三片式6輻輪圈,是Wheelsandmore Aentador LP 777-4 "Rabbioso"唯二的外觀改變。
搭載Lamborghini全新研發6.5升V12引擎的Aventador LP 700-4,其實在原廠設定下,就可於引擎轉速8,250轉時、爆發高達700匹的最大馬力,而70.3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則可在5,500轉時湧現,搭配全新ISR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還能於2.9秒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極速上看350公里。
所以在優異的基礎下,Wheelsandmore只需透過電腦程式改寫、換裝手工製造的全新尾段排氣系統,以及碳纖維集氣箱,便輕鬆將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的最大馬力由Aventador LP 700-4的700匹一舉提升至777匹,最大扭力則增加60Nm (約6.12公斤米) 至76.42公斤米,幅度相當可觀。

Wheelsandmore只透過電腦程式改寫,並換裝碳纖維集氣箱與手工排氣系統,便輕鬆將Aventador LP 700-4的V12引擎,最大馬力由700匹提升至777匹,最大扭力則增加至76.42公斤米。
此外,Wheelsandmore還替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換上自家手工生產的三片式6輻式輪圈 (前20吋、後21吋),且輻條可選擇以碳纖維製作,或鑲嵌Swarovski水晶及24K金於其上,並搭配前 255/30R20、後 355/25R21的Pirelli P-Zero性能胎,成為公路上最吸睛的噬路怪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