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SSC高速測試Tuatara七速變速箱齒比設定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五, 2011/10/21 - 9:00am 發表


Shelby Supercars(簡稱SSC)目前正在測試以「全球最速量產車」為目標的Tuatara超級跑車。這款超跑生來就是要打破Bugatti(布加迪)Veyron所創下的紀錄,而近日SSC己釋出一段實路的測試影片,影片中Tuatara的部份原型部件罩在Ultimate Aero的車殼下,在美國某開闊的道路上測試新變速箱齒比在0~322km/h間的傳輸表現。

Genty一千匹馬力超跑 Akylone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五, 2011/10/21 - 2:00pm 發表


Genty一家位在法國Saint Yorre的神秘汽車製造商,近日他們公佈了一段即將推出的新跑車Akylone的宣傳影片。影片中的Akylone擁有低扁寛的車身,侵略性十足的車頭,大幅度傾斜的車頂和一個中型擾流尾翼。車室內,Genty的設計該人感覺有點硬,很斯巴逹的感覺,不過它配備了桶型賽車座椅,大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

Ferrari首款4座4驅跑車FF現身,1,680萬起抵臺上市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張為揚 攝影/徐敬盺 2011/10/25


FF是Ferrari於2011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首演的新一代GT旗艦,總代理不但今日正式將它引進國內,還請來大中華區總裁Edwin Fenech (左) 與臺灣蒙地拿總裁Fabrice de Murat (右) 一同為新車揭幕。

以Ferrari Four:4座設定及4輪驅動 (Four Seats、Four-Wheel Drive) 為名的FF,是Ferrari於2011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首演的新一代GT旗艦,也是Ferrari創廠以來第一輛擁有4輪驅動系統的4座跑車;而總代理不但於2011年10月25日正式將它引進國內,並請來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dwin Fenech與臺灣蒙地拿總裁Fabrice de Murat為新車揭幕,以1,680萬元起的基本訂價上市,且同時宣布將於國內推出新車7年免費保養的服務。

Ferrari創廠首款Shooting Break造型GT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