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FERRARI法拉利2011年業績創歷史新紀錄,新一代12缸超跑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3/2012)




在董事長盧卡•迪•蒙特澤莫羅(Luca di Mntezemolo)的主持下,FERRARI法拉利公司董事會召開會議,會上研究分析了公司在2011年的業務表現。 


FERRARI法拉利在2011年取得公司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優異成績。 營業收入首次跨越了20億歐元的門檻,達到了22.51億歐元(增長17.3%)。創紀錄地向銷售、代理商網路遞交了7,195台車輛,同比2010年增長了9.5%。如此佳績的取得首先要歸功於“Tailor-Made”個性化定制服務:FERRARI法拉利旗下的所有車型均擁有客製化選項。而全新的“Tailor-Made”個性化定制服務更是在2011年深入涵蓋至FERRARI法拉利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