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巴黎車展報導:MASERATI Corse賽道基因注入,GranCabrio MC剽悍現身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9/28/2012)
AutoNet汽車日報預告多時的2012巴黎車展,終於在9月27日盛大開幕,至於原本一直沒有太多動作、卻在開展前夕公佈了GranCabrio MC的MASERATI,為招牌雙門跑車GranTurismo繼GranCabrio及GranCabrio Sport之後,再添加了更為硬派的敞篷車型,如今也在車展開幕之後正式現身,展示一身更具賽道風格的上空美姿。

2012巴黎車展報導:小牛變臉-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LP570-4 Edizione Tecnic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9/28/2012)
原本外界對於LAMBORGHINI計畫推出Gallardo後繼車款的動作早已有麼許多的猜測,認為這款從2003年開始服役至今的入門〝小牛〞,也應該準備尋求其它的接替人選,畢竟面對主要對手FERRARI從2003年至今已經陸續將旗下的入門超跑從360 Modena、F430再換裝為458 Italia,而LAMBORGHINI卻始終僅以將Gallardo不斷的進化、再進化,來作為對抗!

2012巴黎車展報導:披掛上陣!BENTLEY以Continental GT3概念賽車宣示重返賽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28/2012)
英國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在已經開幕的巴黎車展上雖然沒有新作品問世,但卻曾傳出會推出〝近15年來最具跑格的運動化車型〞,而這家英國老字號車廠也沒有讓車迷們失望,一出手便是賽事等級的概念車─Continental GT3概念賽車;雖然不是全新車款,但確確實實是最具跑格的車型。

動感與實用的新結合─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人車事 2012/09/27

近年來積極拓展新產品的Porsche又有新作品發表,在結合高性能與功能性下,推出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車,雖然仍為概念階段,但基礎架構的完成度極高,代表著Panamera Sport Turismo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量產問世!

多些動力+少點負擔=更臻完美!FERRARI California 30國內試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9/25/2012)
再度與FERRARI California相逢,不得不承認它實在是個令人難以抗拒的一款超跑,玲瓏有緻的身材、性感火辣的熱情個性,再加上宜家宜室的理性態度,如此理想的條件讓人實在是心動不以!因此,也由於California的推出讓FERRARI成功吸引到了許多以往未曾入主FERRARI車款的消費族群,以國內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所統計數據來看,在國內約有7成以上的California買家(全球市場更高達有8成以上的比例)皆是首次擁有FERRARI的玩家。

獨一無二《Koenigsegg Agera R BLT》即將登陸對岸的夢幻超跑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2012年09月22日

獨一無二《Koenigsegg Agera R BLT》即將登陸對岸的夢幻超跑~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有為曾經分享過的史上馬力最大車車TOP 10中,以高達1140匹最大馬力名列第六名的Koenigsegg Agera R呢?如果有機會能夠擁有這樣的夢幻超跑,你會不會希望它看起來是獨一無二的呢?最近Koenigsegg就依照買家的需求打造了一輛客製化的Agera R BL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