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McLaren MP4-12C Spider最新宣傳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於 六, 2012/07/14




Spider最新宣傳短片和精彩照片。影片中顯示了MP4-12C Spider硬頂敞篷的開啟方式,這個敞篷車頂只要17秒的時間就可以將二片式車頂收納在座椅後方。

改造新大牛!超猛Lamborghini Aventador LE-C限量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2012年07月08日
改造新大牛!超猛Lamborghini Aventador LE-C限量登場~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雖然不論是在馬路或網路上,Lamborghini的新大牛Aventador曝光率似乎都不如小牛Gallardo來得高,不過RENM Performance可沒忘了這擁有非凡性能的超跑,最近它們就以Aventador LP 700-4為基礎,限量推出了名為Aventador LE-C的新大牛進化版,現在就來看看這頭猛獸吧!

王者之王 純粹為競速而生Pagani Zonda 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2012-07-04


Pagani Zonda R /Pagani Zonda Cinque

沒有過多豪華而舒適的內裝配備,所有追尋的極致目標只是單純為了賽道競速而生,對於獨立車廠Pagani而言,憑藉著手工製作技術、獨特而流線化的空力外觀加上強悍而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不僅成功站穩頂尖超跑市場,對於一般車迷長久以來的品牌印象也有了新的認知。對於中國超跑市場而言,縱使Pagani並非為領導品牌,但是在全球限量誘惑之下卻是始終保有最神秘的魅力,最終也成為多金買家爭相收藏的目標,以目前全球限量16輛的銷售數字來看,中國境內市場至少就佔有1/4。

極速上看329公里!McLaren 12C Spider清涼現身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2012年07月04日

極速上看329公里!McLaren 12C Spider清涼現身~♥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前幾天預告McLaren MP4-12C Spider準備現身了呢?這輛受到許多車迷期待的車車,一如預期在歪國時間7月3日正式發表,不但上空的絕美身段現形,火辣的性能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McLaren MP4-12C Spider吧!

意大利 Puritalia 427 Roadster 超級跑車正式發布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neeu奢侈品 2012年07月04日

意大利 Puritalia 427 Roadster 超級跑車正式發布
  據悉,這款Puritalia 427 Roadster雙座敞篷車蘊含了純粹的跑車精神,同時借鑒了1965年謝爾比眼鏡蛇的設計靈感與車身比例。車輛采用鋁質結構,基於鋼制車身,更輕量簡潔。搭載的獨立懸架、Brembo高級剎車系統、可調減震系統等更是從細節處凸顯了該車的卓越性能與操控舒適性。

極速350km/h 西班牙小眾超跑GTO Spano欣賞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國際在線 2012年07月02日 責任編輯:華夏 

有人說又是蘭博的影子,我倒覺得更貼近于MP4-12C。西班牙跑車GTA宣布,將于車展推出傳奇跑車Spano量產版車型。GTA Motor擁有超過15年的賽車經驗,經過5年多的研發出Spano,續寫西班牙跑車傳奇。在此次日內瓦車展上,GTA將推出Spano量產版車型。量產版Spano擁有碳纖維車身及由碳纖維及鈦合金打造的單體底盤,整車質量為1350公斤。GTA Spano將搭載一臺8.3升V10發動機,提供809匹馬力及960牛頓米的輸出,同時匹配7速序列變速器,這臺迅猛跑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2.9秒,最高時速可能超過350公里/小時!

林寶堅尼Gallardo LP550-2廿周年紀念版超級跑車(全球限量8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港車網》於2012年6月28日

林寶堅尼與香港代理嘉信汽車攜手合作第二十個年頭,特意推出限量八部的林寶堅尼GallardoLP550-2廿周年紀念版超級跑車,以Gallardo LP550-2為基礎,全車更採用大量獨特、專為這限量版而設的裝備,而且每輛限量版超級跑車更有獨立編號,認證其尊貴身份。

Noble暗示 不排除推出M600 Roadst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於 五, 2012/06/29

力求強大性能的跑車迷們應該都知道Noble這個名字,這家小英國跑車製造廠商之前已經推出了Ultima GTR, Ascari Ecosse, Salica GT和M400等性能操控都強悍的跑車,現在,Noble正準備為他們的M600推出一款敞篷跑車,而且也已經公佈了M600 Roadster的設計圖。

迷人 風情萬種-ASTON MARTIN Virage試駕報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6/29/2012)

超跑對於一般車迷來說,總是將討論的重點放在性能、速度甚至是〝秒速〞,但是對於玩家來說,這種在極致性能之中所僅僅存在的一絲絲差別,果真是他們所追求的重點嗎?或許是!但是對於ASTON MARTIN的玩家來說卻或許不是,因為對於性能的追求相信已經無法完全滿足他們的需求,而在他們心目中比性能更為重要的部分,恐怕就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獨到品味。

寶馬將“復產”超級跑車 與蘭博基尼合作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網通社 2012年06月29日 
  M1是寶馬M部門旗下的第一款車型,可以說是目前在售車型的鼻祖。從1978年開售到1981年停產,M1在市場中的銷量不是很好,僅出售了460輛。網通社從海外獲悉,今年正值寶馬M部門成立40周年,其有意“復產”M1,新車預計將在2016年發布。
寶馬M1概念車

2013 Lucra LC470復古超跑 0~100km/h加速 2.5秒完成!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於 四, 2012/06/28

Lucra汽車公司正式公佈了他們的2013 LC470復古跑車的第一組設計草圖。這家每年僅生產50輛車子的車廠在2007年時曾推出了一款搭載5.7升C4引擎的LC470復古跑車,當時就以0~100km/h加速3.4秒的成績震驚了全球。

百公里加速3秒 Noble M600敞篷版或量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2012-06-28 09:26:41 來源: 汽車之家 編輯: 張蕓瑋 

在今年1月底,來自英國的跑車製造商Noble將已經擱淺的M600車型計劃再次啟動,而日前,海外媒體報道,Noble還打算推出這款車的敞篷版車型。
Noble M600敞篷版效果圖』

Koenigsegg 新作 Agera R 續寫野獸跑車神話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線上潮流雜誌 June 27, 2012

如果法國超級跑車車廠Bugatti早前推出超過1000匹馬力的 Bugatti Veyron已經去到讓你瞠目結舌程度的話,瑞典Koenigsegg 推出的2013 Agera R或者可以再一次挑戰你的接受能力極限所在。

車壇悲劇又一樁,De TOMASO二度宣告破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3/2012)

即便近來許多車廠總是不斷的再創銷售成績新高,全球汽車市場看來似乎是欣欣向榮,不過處於財務困難甚至是宣布破產的車廠,卻從來沒有少過,自幾天前德國的獨立車廠ARTEGA宣布破產之後,曾經在超跑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義大利品牌De TOMASO也在近日宣告破產,但更慘的是,它是自2009年重生之後〝再度〞宣布破產。

EV之最,Drayson Racing 締造Goodwood電動車最速單圈紀錄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7/13/2012)

英國年度賽車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向來是各大車廠精銳車款的重要聚會。其中,Goodwood hillclimb的單圈計時賽也是眾家性能車款同場較勁的傳統好戲;而隨著電動車的市售化,主辦單位也於去年開始新增了電動車的名額,邀請各款電能精銳上場比拼一番!身為電動車市售市場龍頭的NISSAN,一改去年Leaf NISMO RC賽車的規模,改以市售版的Leaf創下史無前例的〝最速倒車〞紀錄成為全場焦點!然而,今年電動車組別的〝正常版〞最速單圈則是有本土的DRASON Racing technologies奪下。

蛙王傳奇:迎接成功的契機-PORSCHE 996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3/2012)

993世代的前期身影。 
於1997年首次亮相的PORSCHE 911的第五代車型Type 996,堪稱是帶領PORSCHE 911車系邁入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因為911車系自1963年推出之時,其一個主要的特色就是使用所謂的氣冷式引擎,然而受到科技的進步、更為嚴格的法令要求以及噪音管制法規等等的限制,讓PORSCHE也只好從善如流的為第五代的911,開發了全新的水冷式引擎以及加入每缸四氣門的技術。

衰運尚未退散,TVR復產之路遙遙無期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2/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在英國眾多獨立車廠中、被譽為有著最為狂野性格、成立於1947年的TVR,自2006年起似乎就像是被衰神附身,不僅位於英國Blackpool工廠暫時停工,接著來自俄國及美國的眾多勢力鬥爭下,雖說其後數度傳出即將復產的消息,但顯然大多數都是「空包彈」。

開篷聆聽V12引擎的怒吼!ASTON MARTIN Vantage V12 Roadster正式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2/2012)

在一個星期之前,換上ASTON MARTIN旗艦級V12動力的Vantage Roadster,外觀造型已率先被國內外各汽車媒體揭露,如今ASTON MARTIN這款全新敞篷跑車也終於正式對外發表;原廠也表示Vantage V12 Roadster將會在特定市場以限量版的車型上市販售,原廠報價則是15萬英鎊(約新台幣700萬元)。

蛙王傳奇:氣冷時代的無限回憶-PORSCHE 993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2/2012)

在PORSCHE 911家族的發展史當中,於1993年登場的993車系在911家族的發展當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原因無它,因為它正是911的歷史發展中,最後一款採用氣冷式引擎的世代。

時尚、駕馭、性能三位一體,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1098萬發表上市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2/2012)

誰說高單價的BENTLEY無法和時尚組合?於台灣正式發表的Continental GT V8,不同於以往沉穩風範,反倒注入更多年輕動感氣息,這對追求時尚與性能氛圍的年輕潛在買家來說,無疑是頂級品味的新選擇。

蛙王傳奇:一代名駒的崛起-PORSCHE 964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1/2012)

相信911在車迷的心中絕對是個跑車的代名詞,而對PORSCHE來說911車系更是真正擦亮名號的活招牌,而在歷經前二代911長達近25年的發展歷史之後,964的出現堪稱是讓911車系的不斷進化,再寫下了新的里程碑。

馬迷聖地 見證傳奇,FERRARI Myth exhibition世博義大利中心現場直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0/2012)

對於台灣的FERRARI車迷來說,前往義大利原廠朝聖絕對是心目中最想完成的心願之一,然而遙遠的距離阻隔卻也往往成為此一願望最難實現的阻礙。不過在這邊要告訴國內龐大喜好FERRARI的車迷一個好消息,因為在上海世界博覽會義大利國家館中,目前正舉行著一場擁有純正FERRAIR原廠血統的「FERRARI傳奇展(The Ferrari Myth exhibition)」展覽,在為期三年的展覽期間,讓來自台灣或其它亞洲國家的FERRARI車迷們,都能近距離的親眼見賞來自FERRARI的傳奇魅力。

以復古向Carroll Shelby致敬,Classic Recreations 1967 GT500CR美國專屬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09/2012)

美國傳奇賽車手Carroll Shelby,在退役後成立車輛高性能車改裝廠,以FORD Mustang GT為藍本,推出SHELBY GT350、GT500,GTS等經典名駒。如今他的逝世,讓許多車迷帶來莫大的遺憾。而美國知名改裝廠Classic Recreations,擅長打造復古改裝車,以復刻的形式將一輛輛經典好車,重現世人面前。這次,Classic Recreations以1967年GT500敞篷車為改裝基礎,推出GT500CR復刻版,來紀念Carroll Shelby在改裝車市場的地位。

Aston Martin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6/28

為慶祝 Facebook臉書粉絲頁突破100萬人,英國 Aston Martin汽車特別於其 Facebook臉書粉絲頁面上公佈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