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蝙蝠車開上Le Mans大賽!?原來是NISSAN DeltaWing實驗賽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6/2012)


如果你今年在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上看到一輛疑似蝙蝠車的賽車在上面奔馳,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你絕對沒看錯!不過它也不是蝙蝠車,它是NISSAN以及DeltaWing共同打造的實驗性質賽車,主要是未來能夠藉由這輛車來進行未來賽車以及一般乘用車科技的各種實驗與發展。

在路上看超跑狂飆,遜!在雪地看「超巴」狂飆,酷!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6/2012) 

一般來說Super car我們稱之為超跑,那麼這輛稱作Superbus的車那麼我們也許能把它叫做「超巴」;相信各位讀者還記得先前的報導還記憶猶新,這輛跳脫傳統巴士設計的Superbus,由荷蘭TU Delft大學主導研發,且這項計畫早在2004年就已經展開,而AutoNet汽車日報對這項計畫更是一路由紙上概念看到實車出現,如今Superbus更已經正式以實車上路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