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Lamborghini Urus SUV 休旅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JUSKY 2012/4/21

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最新跨足休旅車界的Lamborghini Urus SUV 休旅車正式亮相,也即將與其他超跑大廠包括 Porsche Cayenne, Audi Q7 以及 Bentley EXP 9 F正式迎戰,承襲超跑的超大進氣口外型,非常具有霸氣,並搭配上後方未來感十足的尾燈,實在是非常的炫,實車預計將在今年的北京車展登場。

與微風競速、與陽光爭豔—MASERATI GranCabrio Sport試駕印象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0/2012)

MASERATI旗下的GranTurismo車系,從2008年日內瓦車展登場亮相之後,其優美、典雅且氣質出眾的外型,立即受到許多超跑玩家的喜愛,與Quattroporte聯袂成為銷售上的主力。而且MASERATI幾乎在每年都會針對GranTurismo車系進行升級改良的動作,例如在2009年推出GranTurismo S、2010年推出GranTurismo S Automatic,而名為GranCabrio的敞篷版本也是在2010年登場,其優雅絕美的線條、奢華的手工內裝等特質,依然立即吸引了許多買家的青睞。而此回所試駕的GranCabrio Sport,更是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對外亮相的新車型,透過更強的動力、性能的展現,為這款吸睛程度滿百的上空跑車加入更為豐富的跑格韻味。

阿斯頓馬丁Viceroy概念車 超跑極致之作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許願Bingo汽車 2012-04-17
阿斯頓馬丁Viceroy概念車 超跑極致之作


Aston Martin(阿斯頓馬丁)這輛超級跑車向全世界展現了它無與倫比的非凡魅力,同時,它所搭載的750匹馬力自然進氣7.3升V12發動機也讓世人震驚。

上空催情尤物 Ferrari 458 Spider國內首試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吳凌祺 攝影╱黃天佑2012年04月18日

458 Spider已於3月於國內上市,基本車價為1498萬元起,即使比硬頂版貴上160萬元,上市後仍供不應求。
去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Ferrari 458 Spider可說是超跑界中最搶眼的新星,主因在於新車並非只是頗受讚譽、458 Italia的敞篷版而已,它不僅完整保留硬頂版充滿感官刺激的動態特質,更是世上首部裝上電動硬頂的中置V8引擎後輪驅動超跑。當我在去年10月於義大利試駕過這部上空烈馬、並留下深刻印象後,現在將場景轉回國內,我們趕緊來看看它的表現有何不同。
新車最性感的部分,還是那一對可收納折疊硬頂的「駝峰」,加上引擎蓋上的6道散熱孔,整體造型頗富古典跑車況味。
引擎型式:4499c.c. V8
馬力╱轉速:570hp/9000rpm
變速箱:7速自手排
扭力╱轉速:55.1kgm/6000rpm
0-100km/h:低於3.4秒
極速:320km/h
平均油耗:8.47km/l
售價:1498萬元起 

保時捷全新911 Carrera S試駕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方維鐸/報導  2012-4-18



原廠代號991的保時捷全新一代911跑車,在軸距加長10公分、前後懸分別縮短之後,視覺上更顯修長流暢,風阻值進化至0.29,搭配保險桿上新穎的LED晝行燈/方向燈組設計,在經典的風格下呈現完美的進化
去年IAA車展全球首演的新一代保時捷911(原廠代號991)跑車,一甫推出就讓全球跑車迷大為驚豔,總代理在跨年之際的台北車展立刻將其導入展出,並以相當有吸引力的價格開始接單。


這裡試駕的是動力性能較強的911 Carrera S,車長要比舊款997增加了56mm,單單是軸距就加長了100mm之多,由此可知新車的前後懸比例有比997略微縮短。雖說其外型仍保持911跑車一脈相傳的經典設計,但藉由身形比例的修改,以及部分外觀細節的進化,整輛車蛻變得更成熟優美,卻又具備的最新穎時髦的設計元素。

動力輸出進化 加速性能更快


新911 Carrera S配置的3.8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6缸引擎排氣量與上一代Carrera S相同,然而透過噴油、進氣系統的改進,以及引擎轉速的提高,一舉將最大馬力由385匹提升至400匹,最大扭力也隨之增強,提升到44.9公斤米,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動力銜接綿密紮實,傳輸效能率精確直接。透過保時捷主動式懸載管理系統(PASM)加持,其操控反應非常靈敏矯捷,讓駕駛人獲得極致的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