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盤點今年巴黎車展超跑“四大金剛”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名車志中文網 2012年10月09日
 國際車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莫過于那些速度奇快、馬力超強的超級跑車,今年的巴黎車展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將為大家盤點本屆巴黎車展上超級跑車的“四大金剛”!
  梅賽德斯奔馳 SLS AMG Electric Drive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擋梅賽德斯奔馳推出電動超跑了,在本屆巴黎車展上,奔馳展出了旗下首款“環保高性能”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這臺純電動版的SLS的動力單元由四臺電動機組成,一共可輸出747馬力與737lb-ft的扭矩。梅賽德斯宣稱,SLS AMG Electric Drive 0-100km/h加速時間為3.9秒,在極速250km/h全速行駛下有著240公裏的續航裏程。

  這部電鍍藍色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看起來十分酷,不過55萬美元的售價足以讓絕大部門環保人士拒之門外了!
邁凱輪 P1
  千呼萬喚始出來,邁凱輪終于在本屆巴黎車展上推出了P1 概念超跑。同MP4-12C一樣,P1的定位也是公路與賽道的結合體。雖然邁凱輪為這部新旗艦注入了許多競賽基因,但是我們對P1的動力總成知之甚少,也許會比MP4-12C的3.8升雙渦輪V8還要強勁,也許還會有F1賽車中使用的KERS動能回收係統來衝擊加速時間。
蘭博基尼 Aventador 改進版
  蘭博基尼在本屆巴黎車展上並沒有帶來任何一款新概念跑車,但是他們帶來新任大牛Aventador的改進版。改進的懸架、發動機起停技術、發動機分缸停缸運轉……似乎一切都在向環保靠攏。
標致 Onyx 概念超跑
  雖然還處在危機中,主場作戰的標致憑借Onyx概念超跑在本屆巴黎車展獲得了無數關注,這臺混合動力概念超跑配備一臺3.7升雙渦輪柴油V8發動機,可輸出600馬力,除此以外,有一臺可輸出80馬力的電動機與制動動能回收係統極大的提高了行車效能。由丙烯酸與碳纖維制成的車身看起來未來感十足,但願Onyx能夠早日量產。(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