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11法蘭克褔車展:Rimac Concept One電動超跑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三, 2011/09/21 - 1:08pm 發表


經過辛苦的研發與回報後,克羅埃西亞汽車製造廠商Rimac正式在2011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推出了以世界上最強大電動跑車為目標的Concept One超級跑車。




這輛Concept_One超級電動跑車是由奧地利設計師Adriano Mudri負責設計,車身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修長的車頭前有LED頭燈,腳上穿著大尺寸鋁合金輪圏,裡面有碳陶瓷煞車,而且採四輪驅動設計。

Rimac Concept_One的車內用料也十分高級,由Vilner和一組前Pininfarina員工負責打造完成。車室內使用了皮革,碳纖維飾板,還有數位儀表板,五個螢幕和先進的資訊娛樂系統,最後就呈現出優雅令人印象深刻的豪華內室。


92kWh的電池組負責為四個電動馬逹提供電力來源,以輸出高逹1088 PS的驚人馬力和嚇死人不償命的380kgm扭力。如此強大的動力將使重1650公斤的One Concept在2.8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也可逹到305km/h。而且充滿一次電還可行駛600公里的路程距離。

目前Rimac有沒有公佈定價,但他們表示One Concept將只限量生產88台,預計在2013年時開始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