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2012年06月06日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限量十台
蘭博基尼金色限量版跑車深港澳車展首發 限量十台

  2012年6月7日,在2012深港澳國際車展上,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為華南地區乃至全中國的超級跑車愛好者帶來了新的驚喜!——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尊屬限量十台的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在萬衆矚目中閃耀首發!尊貴與野性的完美融合造就了極富衝擊力的視覺體驗,令所有到場嘉賓與超級跑車愛好者無不為之震撼;意大利頂級跑車製造工藝與中國傳統文化的相互交織碰撞出前所未有的設計靈感,淋漓盡致地體現了蘭博基尼“極致、純粹與永不妥協”的品牌精髓。中國專屬金色限量版的上市,預示着蘭博基尼將繼續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為更多的中國超級跑車愛好者及收藏家帶來與衆不同的産品體驗。同時,在此次車展上,蘭博基尼還帶來了全新産品Gallardo LP 550-2 Spyder,充滿浪漫氣息的敞篷車身與強大動力的完美結合,為所有鐘情兩驅駕駛樂趣的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當然,受到全世界車迷熱情追捧的蘭博基尼全新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也同時亮相深港澳車展,它以澎湃的動力、超凡卓絶的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創新設計重塑了超級跑車領域的巔峰高度。

  搭載V10發動機的Gallardo系列以及擁有V12強大引擎、重新定義超級跑車概念的Aventador系列在中國市場得到了越來越多客戶的認可和喜愛。2011年,蘭博基尼在中國大陸地區共交付了342台新車,同比增長70%。蘭博基尼在中國市場經歷跨越式發展的同時,也越來越注重用更多專屬化、個性化的産品來滿足跑車愛好者的需求。相信在2012年,蘭博基尼在中國的銷售業績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蘭博基尼中國銷售與網絡部區域經理徐瀚晨先生表示:“中國已經成為蘭博基尼全球最重要的市場,因此我們要在堅守純粹意大利設計與風格的同時,用不斷創新與未來科技為中國超級跑車愛好者提供風格各異的産品與卓越的服務。跑車文化濃厚的華南地區,被蘭博基尼視為最重要的戰略市場之一,這也是我們選擇在這裏首發Gallardo LP 560-4 金色限量版車型的原因。今後,蘭博基尼會繼續為華南區域乃至全中國的跑車愛好者帶來更多特別版、限量版的産品,最大限度滿足他們的個性化需求。”
  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尊貴與野性完美融合的限量版超級跑車

  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是蘭博基尼專為中國超級跑車愛好者打造的僅限量十台的超級跑車。“Gold”——金色是中國最尊貴的顔色,車如其名,這一限量車型採用了極富視覺衝擊力的金色金屬漆覆蓋全身,而發動機蓋的透明罩周圍則採用了黑色邊框進行裝飾,讓整個車身從金色到黑色渾然一體;同時,在黑色邊框中點綴着耀眼的LED車燈又賦予其中國文化的靈性和神秘感。它採用了多幅的科迪莉亞拋光輪轂,輪轂內的紅色制動鉗閃耀着中國紅的光芒。這一設計不僅讓整車顯得尊貴而有內涵,也彰顯着它內心狂野的個性。在內飾方面,除了以充滿神秘氣息的黑色為主外,在方向盤和頭枕上還點綴着紅色的縫合綫和刺繡,充分體現了它是專為中國超跑愛好者所打造的這一特殊身份。不得不承認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是蘭博基尼設計大師們的又一驚世作品。
  該車配備的V10發動機擁有560馬力的驚人動力,並以全時四驅技術締造出無與倫比的穩定性。此外,底盤同樣精準至極,超凡性能激發無限駕駛樂趣。駕駛這款蘭博基尼超級跑車的每一段旅程都將成為澎湃動力與完美操控所譜就的震撼體驗。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7秒,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最重要的是這款限量版超級跑車將只面向中國市場發售。
蘭博基尼蓋拉多金色限量版 售398.8萬

  Gallardo LP 550-2 Spyder:最具時尚動感的“意大利製造”
  蘭博基尼還為中國超級跑車愛好者隆重推出另一款Gallardo系列跑車:Gallardo LP 550-2 Spyder。這是一款充滿活力的車型,它將敞篷的時尚動感同超級跑車的激情澎湃完美融合,給予超級跑車愛好者更為截然不同的駕駛體驗。Gallardo LP 550-2 Spyder的推出,進一步豐富了蘭博基尼的車型,它將駕駛樂趣提升至極致,為那些追求激情駕駛體驗同時也不願放棄純粹露天駕駛樂趣的超級跑車愛好者提供了又一明星級選擇。
  Gallardo LP 550-2獨特的後輪驅動系統,強大的5.2升V10 IDS、550CV “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發動機,以及經過精確調校的ESP安全系統相互配合,使它能夠為駕駛者帶來終極的駕駛和操控樂趣。Gallardo LP 550-2 Spyder的配置經過重新設計,使後驅系統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10缸發動機在8000轉/分鐘時可達到最大功率405千瓦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只需4.2秒,最高時速可達319公里,這樣的表現讓許多超級跑車望塵莫及,更重要的是它的車篷設計可以讓駕駛者無論在車篷打開還是關閉的狀態下都能最大限度的體驗極速的駕駛樂趣。
  Aventador LP 700-4:重塑超級跑車巔峰高度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採用的技術組合可謂獨樹一幟:該車的新型硬殻式車體由碳纖維打造,兼具出色的輕量化工程設計、一流的剛度及安全性等優勢於一體。新款12缸發動機排量為6.5升,輸出功率高達515千瓦/700馬力,集卓越的高轉速動力和驚人的低轉速扭矩於一身。該車得益於僅1575公斤(3472磅)的干重,實現了2.25公斤/馬力的重量功率比。從靜止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2.9秒,最高車速達350公里/小時;雖然這兩項數字已經十分出色,卻仍不足以盡顯Aventador的卓絶性能,因為該車在動力提升8%的同時,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卻較前代車型降低了約20%。
  在公路車型中絶無僅有的ISR變速箱保證了迅捷無比的換擋時間(僅50毫秒)和極其平順的換擋體驗,而配備推桿懸掛的輕量底盤則造就了無可比擬的操控精度和賽車級性能。設計精美的內飾配備了TFT駕駛艙顯示屏和“駕駛模式選擇”系統等一系列高科技設備。Aventador將由聖亞加塔•波隆尼的全新生産工廠遵照超高品質標準精工打造。
  此次的2012深港澳國際車展,不僅展現了蘭博基尼獨特的品牌魅力和極富個性的産品,更顯示了蘭博基尼致力於不斷開拓中國市場,特別是不斷加大在華南市場投入的決心。2011年,蘭博基尼中國的授權經銷商從9家迅速增長至14家,預計到2012年底,蘭博基尼中國的經銷商總數將達到20家。而就華南地區而言,蘭博基尼擁有深圳、廣州以及廈門三家經銷商,蘭博基尼將與經銷商伙伴一起將最新的産品和最優質的服務提供給廣大的超級跑車愛好者,也將不遺餘力為該地區超級跑車文化的發展助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