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Ferrari 法拉利推出新車七年免費保養尊榮服務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三, 2011/10/26 - 1:00pm 發表
即日起,凡向位在台灣的 Ferrari 法拉利授權經銷商購買 Ferrari California、458 Italia或的客戶,即可享有七年免費保養的「Genuine Maintenance」專案。
「Genuine Maintenance」專案是 Ferrari 法拉利推出的頂級服務,確保每一輛 Ferrari 法拉利都以原廠之嚴苛的安全、性能和妥善率要求,享受最高水準的保養。專案是隨車享有的權利,只要新車出廠七年內,任一手車主皆能使用本項服務。「Genuine Maintenance」專案內容包括標準保養間隔之定期保養 (每年或每 20,000 公里,總里程不限),含相關的原廠零件、機油和煞車油。車主能夠讓愛車由Ferrari 法拉利原廠訓練的技師,使用原廠認證的專用診斷設備,實施年度定期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