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LAMBORGHINI授權南韓菸草巨擘KT&G Corp.,推出「Tonino Lamborghini」香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8/2012)

近年來,GM集團廣泛藉由異業結盟的合作形式推廣LAMBORGHINI品牌,跨足鞋、包、手錶、手機、電腦等多個產業,2010年甚至與米其林名廚合作來台舉辦法式「犇騰宴」,積極提高品牌的附加價值。最近LAMBORGHINI則將異業合作的範圍進一步擴大,授權南韓最大菸草集團KT&G Corp.推出以「Tonino Lamborghini」為名的香菸,每包售價2,700韓元(約新台幣70元)。
 
Tonino Lamborghini iL Toro打火機,售價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
 
KT&G Corp.已經獲得全球銷售「Tonino Lamborghini」香菸的獨家代理權,將針對全球市場擬訂戰略計畫;自從LAMBORGHINI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交棒給其子Tonino Lamborghini便不再限於汽車工業,而是透過異業合作廣泛涉足電子、時尚等多個領域,目前旗下已有打火機、菸盒、菸灰缸等精品推出,與KT&G Corp.的合作將可把LAMBORGHINI的觸角深入到菸草產業,全面打入消費者的生活。

「Tonino Lamborghini」香菸已於4月18日正式在南韓上市,不過AutoNet汽車日報仍需在此呼籲,許多民眾都有在車內抽菸的壞習慣,而為了點菸、取菸、撿菸等行為容易造成開車專注力不足,嚴重時可能發生車禍事故,不僅傷及自身也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甚至抽完菸後將菸蒂隨手丟出車窗、造成環境污染,也是極不可取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