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保時捷918 Spyder曝光 明年9月量產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汽車探索 2012年05月16日
保時捷918 Spyder已經上路了,之前我們也曾報道過918 Spyder測試時的諜照,不過,當時那一聲骨架,確實讓人無法一窺究竟,如今,這款918 Spyder原型車已經換上一身賽車涂裝重新上路了。



外觀方面,極具賽車風范的918 Spyder原型車搭配了啞光黑的噴涂,前臉仍然帶有保時捷特有的臉譜,低矮的車頭搭配弧形的翼子板,顯現出極強的攻擊性。車身尾部,搭配了大尺寸的擾流板,後窗位置被巨大的排氣管和散熱格柵所取代,而向上的排氣係統也採用了碳纖維增強塑料來打造,以減輕重量。




最令人關注的除了極具賽車風格的外觀之外,動力係統也是一大亮點。918 Spyder採用了超跑上極為罕見的混合動力係統,4.6升V8發動機布置在了車身中部,能爆發出570匹的最大馬力,聯合前後軸上的電動機,整套動力係統能爆發出超過770匹的最大馬力。




有了如此強大的動力,搭配上四驅係統,918 Spyder從0-100km/h的加速時間將低于3秒,最高時速也將超過325km/h,如果依靠純電動機進行驅動,最大續航裏程為25km,最高車速能達到150km/h。而混合動力除了在性能上的亮點之外,對環保所做的貢獻也是巨大的,918 Spyder每公裏二氧化碳的排放僅為70g,百公裏的綜合油耗也僅為3升。



這款混動超跑的出現,也體現出了保時捷未來發展的方向,除了實現強悍的性能和操控之外,對環境的破壞也會越來越小,918 Spyder也讓人看到了未來跑車的設計方向。據悉,保時捷計劃于2013年9月末,推進918 Spyder的量產計劃,而第一批預定的顧客也將在2013年底之前拿到自己的愛車,而關于這款超跑的最新消息,汽車探索也將繼續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