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神祕新車確定!品牌最強性能戰將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出陣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1/2012)

2012年Goodwood賽車嘉年華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舉行,而這堪稱英國車壇一年一度的盛會,除了英國本土車廠常藉此發表全新車款之外,對於其他歐洲車廠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活動。而英國極致豪華品牌BENTLEY早在不到一周前預告了將要推出全新車款,如今答案也終於揭曉,正是性能取向的雙門跑車Continental GT Speed。


Continental GT可謂是BENTLEY將超跑及頂級房車兩者的性能與奢華質感完美結合之下的作品,不過這次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在性能卻又更上一層樓,使其在動力表現方面,更是一舉來到品牌性能旗艦的地位。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了性能升級的6.0L雙渦輪增壓W型12缸引擎,具備48氣門、四凸輪軸,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來到625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81.6kgm的水準。


在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以及ZF打造的全新密齒比八速自排變速箱之後,除了能夠保持平穩順暢的換檔動作,其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短短4.2秒便可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30km/h;另外原廠針對Continental GT Speed的底盤系統進行細部調校,除了升級轉向懸吊系統外,並調整懸吊高度進一步將車身降低,加上21吋鋁圈以及275/35 R21 PIRELLI Pzero高性能配胎,使Continental GT Speed擁有能夠與其他純種超跑分庭抗禮的動態表現。


至於外觀方面,仍是延續Continental GT的充滿肌肉線條,而下氣壩則是高度更低,並且換上了與水箱護罩相同的銀色進氣格柵。此外原廠更在排氣尾管〝內部〞加入了有如槍、砲管當中的〝膛線設計〞,利用細微的點綴讓Continental GT Speed擁有更濃郁的性能感。


至於內裝部分,Continental GT Speed同樣獲得了相當程度的精進,BENTLEY原廠將品牌最高階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列為標準配置,使內裝配備比一般車型更加奢華之外,也加入了許多運動風格的元素。而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除了將在今年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上現身,歐洲原廠目前也已經開放訂車,預計今年10月份便能夠開始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