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CHEVROLET Corvette ZR1重拾Nurburgring一哥封號,再度創下7分19秒63佳績!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周世文 2011.6.13

GM集團在發表完2012年最新款的Corvette ZR1之後絲毫不浪費一點時間,旋即前往堪稱全世界最佳賽到的Nurburgring賽道進行測速,而堪稱美國英雄的ZR1也因為曾在Nurburgring賽道創下單圈7分26秒的量產車輛最佳紀錄,儘管強敵環伺,但在當時還是分別比下了PORSCHE 911、GT3 RS、以及DODGE Viper,成為當時Nurburgring量產車款最速哥。




最大輸出動力638hp的ZR1成績比前款更加優異,選用Michelin Pilot Sport 輪胎跑出了7分19秒的佳績,改寫了2008年ZR1所創下的7分26秒成績,同時也擊敗了2012MY NISSAN GT-R的7分24秒成績。

Corvette的首席工程師Tadge Juechter表示Nurburgring賽道上的測試具有十分的指標性,除了能夠瞭解車子在極速下的狀況及表現,更得以衡量車身在高速環境下的承受度,結果成績十分優異,也讓Corvette研發團隊士氣大振。

GM集團表示在過幾個禮拜後也將發佈2012MY Corvette Z06在Nurburgring最有名的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馳騁的影片,而這兩款GM指標性的性能一哥何時發表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GM同時也宣佈這兩款車型會於今年7月在美國與世人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