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來自巴爾幹半島的力量!TUSHEK SPORTCARS推出Renovatio T500跑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3/2012)

雖然世界上有著許多知名超跑品牌存在,不過也有著許多人始終還抱著追逐速度的夢想,所以在全球各個角落都有大大小小的獨立車廠存在,不過這次介紹的獨立車廠則是來自素有〝歐洲火藥庫〞之稱的巴爾幹半島當中,地處半島邊緣的國家〝斯洛維尼亞〞。
這家由斯洛維尼亞人Aljosa Tusek創立於1999年的獨立車廠,在近日推出了旗下的全新作品Renovatio T500。原廠表示這輛擁有可拆式車頂的Renovatio T500,其打造理念是來自於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的動態性能表現,其動力來源搭載了源自AUDI RS4的4.2L V8 FSI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50hp/7,900rpm最大馬力以及43.6kgm/3,200rpm峰值扭力。

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1133kg的車重之下,Renovatio T500能夠在3.7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0-200km/h也僅需11.5秒,極速更是高達310km/h,實力相當驚人;另外其煞車制動系統的性能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在前六活塞卡鉗、後四活塞卡鉗的碳纖維陶瓷通發煞車碟盤的加持下,從100km/h到完全靜止所需的距離僅需29m。

而Tushek Renovatio T500乃是以 K1 Roadster kit car為基礎,底盤則是採用chrome-moly steel tube鉻鉬合金鋼管狀式車架結構,並配備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設計、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車尾攝影系統以及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搭配 PIRELLI P-Zero Corsa高性能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