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真英雄還是精神有問題?素人蝙蝠俠身份大公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02

因為車牌問題被警車攔下開單的事件天天都在上演,根本無啥稀奇;但要是被攔下的是一輛由穿戴全套蝙蝠裝駕駛並搭載蝙蝠標誌牌照的黑色 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敞篷超跑的話,那就比較有看頭了。

這位素人蝙蝠俠與他的 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蝙蝠車圖片與影片很快的就在網路上爆發了超高的人氣;連 CNN新聞、London tabloids報紙、與 NBC Jimmy Fallon Show脫口秀都爭相報導。而這位扮成蝙蝠俠的素人到底是打擊犯罪的真英雄?還是精神異常的路人甲呢?!
居住於美國 Baltimore縣的素人蝙蝠俠真正身份是名為 Lenny B. Robinson的生意人;而他裝扮成蝙蝠俠的原因是要前往當地醫院拜訪生病中的孩童。
自2001年起,素人蝙蝠俠便開始每週至少2次,前往各醫院發送禮物給生病中的孩童並給予鼓勵。有時還會帶著扮成羅賓(蝙蝠俠的搭檔)的兒子一同行善。即使穿著價值5,000美金的蝙蝠裝總是讓人忙得全身是汗, Lenny B. Robinson先生還是不停的拜訪各病房與樓層的小粉絲們,滿足他們的要求(聊天、拍照與簽名)。
48歲白手起家的 Lenny B. Robinson先生最近將他自己成立的公司賣出,並利用這筆金額支付做善事的開銷。素人蝙蝠俠除了平均每年將花費2.5萬美元添購孩子們的禮物之外;目前也正在打造一輛耗資25萬美元、與電影中一模一樣的蝙蝠車!
在素人蝙蝠俠暴紅後,便受到當地各大醫院與慈善機構的邀約;甚至還前往學校舉辦「停止霸凌」的演說。由於素人蝙蝠俠只出席慈善活動,因此不會接受一般生日Party的邀約。有時參與探病活動的成員還包括了素人蜘蛛人與女超人,而 Lenny B. Robinson先生總是為了滿足所有病童的要求而最後一個離開。
無意間暴紅的素人蝙蝠俠其實為人相當低調,從不愛炫耀自己偉大的行為;他總是熱情的將病童抱起,親手為每位粉絲簽名,並不斷給予支持與鼓勵。或許有人會覺得素人蝙蝠俠的打扮與行為很幼稚,但 Lenny B. Robinson先生的勇氣與精神絕對比那些批評者來的偉大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