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保時捷2013將在上海打造體驗賽道,成為全球第四個車主體驗與教育訓練中心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stuff/eddieyang-

 
就在Porsche宣布購入義大利知名的高速跑道Nardo Ring之時,其實跟據人車事實地採訪Porsche亞太地區Managing Director Christer Ekberg先生提到,向來以性能為品牌理念的Porsche,在2012北京車展時同時宣布,要在上海F1賽道旁,興建一座Porsche專用體驗賽道。

 
這種以提供車主駕駛訓練與體驗的賽道,除了英國、美國還有歐洲以外,上海算是第四個擁有此一體驗賽道的國家,也是亞洲地區的第一座!
將來預計可以讓亞洲地區的客戶,特別是全球第一大市場的中國消費者,可以定期在這個體驗賽道中,無論是購買前還是購買後,都有機會嘗試與體驗自己愛車的性能與提升駕駛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