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超跑族群精品輪圈,HRE Wheels全球首座品牌形象旗艦店在台開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7/2012)

相信許多關注頂尖名車、超跑車款改裝消息的車迷都認識,來自美國西岸的知名頂級輪圈品牌HRE Wheels,不僅自1978年起即為業界帶來嶄新的概念與高品質,更成為全球客製化鍛造輪圈的首選品牌之一,如今看準台灣改裝消費市場的發展潛力,特別與Jenny Motors杰霓國際合作、來台建置全球首座品牌形象旗艦店,並期盼以台灣為起點、瞄準大中華區市場的佈局。


這間座落於台北(內湖區陽光街345巷3號)的HRE Wheels全球首座品牌形象旗艦店,在開幕活動中特別邀請總裁Alan Peltier、時尚男星王陽明與娛樂大亨夏天倫親臨現場,同時也於現場介紹了HRE Wheels旗下三大系列-強調賽車競技精神的MOTORSPORT系列、專為強化路面表現的STREET系列與講究精緻細膩設計風格的LUXURY系列代表產品,不僅符合全球頂尖車廠的每項要求,更能夠為客戶細膩執行每項客製化細節,從設計與工程架構、編程與機械操作、拋光與烤漆,甚至包括終端運輸與客戶服務,藉由一貫嚴格的品管系統,監控輪圈生產過程的每一項環節,期望創造出全球最為頂級的輪圈。


事實上,HRE Wheels品牌自1978年問世以來,便以客製化的服務領先同儕,從輪圈外唇的深淺設計、獨家碳纖維材質技術到鈦合金材質輪圈鉚釘,各項生產技術均可稱首屈一指,同時輪圈顏色還可由客戶喜愛來挑選,無論是霧面、消光或拋光處理,此外在孔徑部分也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專屬打造。而採單片式設計的HRE Wheels輪圈、均採一體成型CNC 8000噸加工而成,提供堅固強韌的表現;至於採三片式設計的輪圈則採鍛造而成,提供多樣變化與輕量化的選擇。

MOTORSPORT系列最新產品C99S。


在HRE Wheels此次來台推出的產品當中,強調賽車競技精神的MOTORSPORT系列,可說是完全展現HRE Wheels問世30多年來對於賽車競技方面所投注的所有心力,並以輕量化為最重要的設計概念,其中最新產品C99S採高質感釉黑塗裝、外緣並採拋光設計,搭配高精度輪幅幾何加工,採三片式鍛造、提供18至20吋的選擇,最輕重量僅8.16kg,單顆輪圈報價為6.8萬元起。

STREET系列P40SC。

STREET系列P44SC。


而專為強化路面表現的STREET系列,則是以跑車概念為設計宗旨,不僅強化抓地、速度與操控能力,加上對細節無與倫比的專注、打造出兼顧輕量化與高強度的作品,其中最受車主青睞的P40SC與P44SC均採單片式鍛造設計,具備19及20吋可供選擇,最輕重量為9.1kg,單顆輪圈報價為6.8萬元起;此外,在本系列中另有一款具有歷史意義、向HRE Wheels於1980年代致敬的產品-Vintage 501,不僅充分展現HRE品牌在競技與高性能市場的光榮歷史,外觀採用金色拋光處理,藉由現代化科技逮造出最高強度,共有18至20吋可選擇,單顆輪圈報價為7.2萬元起。

STREET系列經典款式Vintage 501。


LUXURY系列代表作品943RL。


至於針對頂級車款打造、具備精緻細膩設計風格的LUXURY系列,具備最佳強度、抗衝擊力及剛性,同時提供獨一無二的精緻設計,代表作品943RL採三片式鍛造設計,並採用ARP不鏽鋼螺栓,外觀採用手工拋光及刷面處理,融合了前衛外觀與來自賽場上的簡潔設計,提供20至22吋可選擇,是為頂級奢華車款的升級首選,單顆輪圈報價為9.18萬元起。


於場外現身的嬌客McLAREN MP4-12C,腳下自然換上了HRE Wheels產品。



而身為HRE Wheels於大中華市場的指定經銷商,Jenny Motors杰霓國際與HRE Wheels透過精緻細膩的客製化服務,從產品選擇、搭配設計、性能組合到安裝等,以精緻、精細、精準到位的服務,期盼擄獲金字塔層峰客源的青睞。

FERRARI 458 Italia,同樣搭配了HRE Wheels輪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