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ASPID再度預告全新跑車,側面線條更清晰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30/2012)

在不到一個星期之前,來自西班牙的IFR Automitive宣布將ASPID從一個車款升格為一個全新的跑車品牌,同時預告將以全新的跑車作品再戰車壇。不過ASPID似乎也深諳要露不露的樣子最能夠吸引各界的注意,便仿效現今許多車廠都愛用的預告手法,僅讓車迷們看看這款新款跑車若隱若現的側面線條。
不過在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之後,ASPID便將這輛新款跑車完整的側面線條公諸於世,雖然不是實車,但也已經勾勒出這款全新車款的模樣。從這張車側草圖可以看來,ASPID新款跑車將會擁有長車頭、短車尾的GT跑車設計,而從構成車身整體的線條當中,也能隱約看出銳利動感的元素在內。

目前傳出這款全新旗艦跑車的動力系統除了可能推出V8傳統汽油引擎車型之外,也有望推出搭配KERS系統的Hybrid混和動力車型;而先前原廠表示,這款新車的外觀將與僅700kg、輪胎外露的ASPID SuperSport非常不同,這點目前也在設計圖中獲得證實,而品牌的全新跑車也將會繼承SuperSport其他獨特的設計元素,包括輕量化以及雙座設定。

2008年七月,IFR Automitive以LOTUS經典Seven跑車為藍圖打造的Aspid SuperSport,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使其車重僅700kg,其2.0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4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著輕盈車身,可於2.8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0-160km/h也僅需5.9秒,強悍的力令人難忘;而在將近4年後,ASPID將成為跑車品牌,並且推出全新的跑車作品,會不會有同樣讓人熱血的動態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