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全力加速佈局!LAMBORGHINI今年在中國將增加11個新據點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31/2012)

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近來正於亞洲全力推展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的活動,並且在上週末正式展開第一回合的比賽,整個活動的張力以及各國好手競爭的緊張局面,堪稱是各超跑品牌所舉辦的統一規格賽中最為精彩刺激的賽事之一。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堪稱是各超跑品牌所舉辦的統一規格賽中最為精彩刺激的賽事之一。
 
而在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之中,全部的18支隊伍共有9支來自中國,而在六站的賽程規劃中,也有高達3站的比賽事在中國舉行,也說明了LAMBORGHINI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

而近來LAMBORGHINI也特別宣布將繼續投入更多的資源於中國市場的經營,並且計畫要在今年新增11個銷售據點,同時也讓LAMBORGHINI在中國的據點增加至25個的規模。目前中國是LAMBORGHINI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2011年在中國也累積了342輛的銷售成績,較2010年的206輛銷售量成長66%,表現相當亮眼。

此而對於在北京車展時所亮相的Urus概念車,也將是LAMBORGHINI展現對於LSUV市場所積極投入的企圖心,預料在2015年將可量產上市,同時也有望大幅推升LAMBORGHINI在全球銷售的規模,尤其是在中國、美國、歐洲、俄羅斯以及中東等市場對於LSUV的需求量強勁,LAMBORGHINI認為未來Urus一旦獲得AUDI母廠的同意,將很有可能成為旗下最暢銷的車型。據估計,依照目前LAMBORGHINI在全球約1600輛的市場規模的情況下,在Urus加入之後,將會增加至5,000輛的水準。

 
近來LAMBORGHINI也特別宣布將繼續投入更多的資源於中國市場的經營,並且計畫要在今年新增11個銷售據點。
 
 
在北京車展時所亮相的Urus概念車,也是LAMBORGHINI展現對於LSUV市場所積極投入的企圖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