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超跑新霸主McLaren P1廠照正式揭露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酷車誌 編譯: 莊耀程,TC HSU  2012-09-19
超跑新霸主McLaren P1廠照正式揭露
還記得前一陣子酷車志曾經為各位介紹過,McLaren將於今年巴黎車展推出一款最新的頂級超跑。 在昨天,McLaren正式公佈了這輛超跑的外觀圖片。

這輛名為P1的McLaren當家一哥,最終的市售版本外觀設計將於明年正式定案而且在一年內就會開始販售。McLaren原廠高層表示,這款最新的McLaren P1是McLaren 在集合了五十年賽車與道路用車的研發經驗後所推出的終極車款。
McLaren P1的開發與最終目的也是為了傳承McLaren F1的精神,並且期望能更超越以往。McLaren 表示在車身輕量化的部分一直是P1的設計宗旨。而原廠的目標也是希望將P1塑造成全世界最適合可同時於道路及賽道駕駛的車款。原廠高層也表示,追求最快的極速並不是我們的唯一志願。McLaren最首要的目的是要研發出一輛,性能與操控兼顧的市售版賽車,雖然對於動力及其他相關細節McLaren尚未公佈,但有相當多的汽車產業先進預料,P1仍將採用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F1所採用的KERS系統,動力部分輸出預計將超過700匹相關的細節酷車志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