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2洛杉磯車展: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全球首發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在 週五, 11/30/2012


我們都知道新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 Black Series是一個”壞男孩”。它擁有622匹的大馬力,0到100km/h加速衝刺只需3.5秒,最高時速可逹為315km/,與標準的SLS AMG相比,也擺脫了約70公斤的重量。而現在這個”壞男孩”已在2012洛杉磯國際車展上進行首度發表了。



2014 SLS AMG Black Series穿著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並擁有前後加寛(前加寬20mm、後加寬24mm)的葉子鈑,同時採用碳纖維前下巴、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後擾流板、碳纖維後下分流器、輕了15公斤的賽車座椅以及鈦合金排氣系統等輕量化部件來減輕車身重量。



SLS AMG Black Series還配備了全新的AMG高性能主動式懸吊系統,修訂版AMG速度感應式動力轉向系統,AMG高性能陶瓷制動系統,AMG輕量化10輻鍛造鋁合金輪圏(前19英寸後20英寸),新的運動型跑車胎以及AMG電控鎖定後差速器等先進配備,來提升操控性、穩定性和制動性能。



引擎蓋下,6.2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經AMG技師換上全新進氣系統、修改凸輪軸、升級冷卻系統和細心調校後可爆發出622hp/7400rpm匹最大馬力與64.6kgm/5500rpm的最大扭力。

SLS AMG Black Series將於明年夏天以限量生產的方式推出,至於定價,目前尚未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