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聖誕佳節烤餅乾的好地點,M-BENZ SLS AMG GT3的引擎蓋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17/2012)
這一部有趣的短片是從M-BENZ性能改裝部門AMG所發佈的,為慶祝即將到來的2012年聖誕節,特地採用這幽默的手法來呈現,讓形象影片不再是硬梆梆表彰吸能的速度紀錄。其實在日前AMG就已經發佈一支短片來慶祝聖誕佳節的氣氛,其中不乏300 SL Gullwing、300 SL Roadster等經典車款,還有SL 63 AMG以及SLS AMG等性能車款,而這次M-BENZ則找上了SLS AMG GT3來烤餅乾。
從影片一開始可以很明顯看見AMG的技師們,在夜晚還努力調整SLS AMG GT3的引擎,當一切準配就緒後車輛即上場奔馳,並由專業人員進行數據監控,影片中還模擬拍攝出引擎在高速運轉時所產生的排氣段高熱現象,有趣的是當賽車行經路沿減速坡塊時,現場的工作人員立即捏了一把冷汗,最後賽車進入PIT區打開引擎蓋才知道,原來他們正利用引擎室內部的高溫在烤餅乾。 

有趣緊湊的短片僅有1分多鐘,不過所呈現的方式卻相當有趣,而此影片的目的並是要表現出AMG技師們的烤餅技術,而是期望所有人在辛苦了整整一年之後能在聖誕假期時好好休息,並用更幽默有趣的方式面對未來工作。以往對於AMG的官方影片許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會是以熱血的跑車畫面呈現,這次轉換成幽默的情節反而會讓不少人發出會心一笑。

至於影片中的SLS AMG GT3,採用了M159 6.3L V8汽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將參照FIA賽事規定進行最後的調校,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並附方向盤換檔撥片,而0-100km/h起步加速擁有3.7秒的水準,極速也超過300km/h。當然這款賽車是專為比賽而設計且僅能在賽道上行駛,所以是沒有辦法成為聖誕禮物的,有動心的消費者必須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