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McLAREN正式宣佈臺灣永三汽車代理權的相關事宜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05/2012)
雖然早在11月20日臺灣永三汽車就已經對臺灣媒體公佈了正式取得McLAREN代理權的好消息,只不過日前12月3日McLAREN在原廠網站上才正式發佈此訊息,並以不小的篇幅來宣示McLAREN未來銷售的目標與決心,並說明了東南亞地區其它的展示販售據點,代表著臺灣市場的重要性。
 
McLAREN 12C Spider
 
當然對於這篇新聞絕非刻意將舊事重新報導,而是當TAIWAN之名躍上國際汽車新聞版面的喜悅應要與讀者一同來分享。而McLAREN的聲明稿有三大重點,1. McLAREN汽車公司宣佈進入臺灣市場,不僅為全球第24個原廠授權販售國家,將在2013年上半年落成的臺北展示間更是McLAREN第40 個販售據點。2.獨家跑車代理商:永三汽車將正式代理McLAREN各相關銷售事宜。3. 來自英國跑車製造商McLAREN於臺北的銷售分部,也是亞太地區的第六個市場。

從上述的三大重點來看,McLAREN相當興奮的在臺灣成立第40個銷售據點,並多次點出使用臺灣以及展示點臺北等地名,顯示出原廠進軍臺灣市場的高度關切。目前McLAREN在亞太地區地區目前已經擁有6個銷售地點:雅加達、香港、新加坡、雪梨、東京以及大阪。而新加入臺北展示間也將會以最先進的設施來打造。

McLAREN也宣佈從2013年起,陸續導入MP4-12C以及12C Spider 來臺販售。兩動力皆來自3.8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16hp最大馬力以及61.2kgm的扭力峰值輸出,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1秒,極速更可達329km/h。而國內最明顯的競爭對手即為FERRARI 458 Italia,也使台灣超跑市場再增添兩款新車型。
 
McLAREN 12C Spi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